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生殖器尖锐湿疣危害有多大

2016-02-27 11:23:3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一般是通过性传播,很多人在得知患有此病之后,不敢跟身边的人讲,更不敢去医院治疗,觉得很难启齿,就是因为这种不愿意面对的态度,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患有生殖器尖锐湿疣的危害非常大,请看下面介绍:

生殖器尖锐湿疣危害有多大?

生殖器尖锐湿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HPV)传染病,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播,这种疾病也可以通过公共浴池、游泳池、坐便器,如间接感染。HPV是容易生长在温暖湿润的身体部位,所以生殖器、肛周尖锐湿疣等领域良好的部分。口腔尖锐湿疣通过性接触传播,主要是在各种生殖器疣,口腔尖锐湿疣的发病率最高,口腔尖锐湿疣的危害。

尖锐湿疣对身体的伤害,尖锐湿疣不仅可以通过性接触传播,但也由病毒通过受污染的浴巾、浴盆、内衣等。间接接触传播。都发生在生殖器你有可见的身体部位的疾病情况下,如肛周、口腔、腋窝、头皮、飞机等,尤其是当接触面积小的创伤皮肤粘膜感染更容易。此外还可以通过母婴传播。但总的来说,通过这些方式间接的沟通往往相对少见,大多数都是通过性接触传播。

在临床常见的口腔尖锐湿疣病变位于舌系带和更近,皮疹隆起是乳头状、菜花、鸡冠花、或鹅卵石外观、绿豆和豆大小,边界清楚,数字1到10。接触皮肤皮疹,颜色红色或鲜红,容易出血。显微镜下可见皮肤角化不全,棘细胞肥大,肤浅的真皮毛细血管扩张和慢性炎性细胞浸润。

心理伤害:研究发现,性尖锐湿疣患者的抑郁、焦虑、人际关系敏感、敌对、恐怖、偏执和其他不利因素,在交流、课外活动、性的生活的丈夫和妻子,与家人和朋友的关系差异也较大,证明存在这样的患者更严重的心理健康问题。

温馨提示:生殖器尖锐湿疣对患者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造成了一定的危害,要想能够彻底治愈好生殖器尖锐湿疣,一定要及时到专业医院接受正规治疗,千万不要故意拖延治疗的时间,以免病情加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多大?

一夜情对于开放的年轻人来说只不过是一场游戏,很多年轻人排解压力或者是释放寂寞的方式就是性,也有很多人因为招架不住外面花花世界的诱惑,导致……详细>>

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多大

尖锐湿疣对健康的危害有多大?这或许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有的人会将这种疾病称之为“冰山现象”,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说你想了解具体的原因,可……详细>>

感染生殖器疱疹危害有多大

很多人都知道生殖器疱疹有很大的危害,还会有癌变的可能,但是却对生殖器疱疹怎么治疗不是很了解,盲目治疗生殖器疱疹,错过了好的治疗期。那么感……详细>>

生殖器尖锐湿疣的症状

现在由于性观念比较开放,因为有许多人的生殖器容易染上一些疾病。详细>>

尖锐湿疣的威力有多大

尖锐湿疣的危害性有多大?很多患有尖锐湿疣的患者都深受其害,对此感到很无助,一旦患上尖锐湿疣会给患者带来生活上工作上很大困扰,那么下面我们……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