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尖锐湿疣会有哪些并发症出现

2016-02-27 10:57:3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一个听起来不是很可怕的疾病,却给那些患者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尖锐湿疣在发病的时候,还会引起一系列的并发症,这对我们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然而很多人却不知道这些影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先来说说尖锐湿疣会有哪些并发症出现?

尖锐湿疣会有哪些并发症出现:

1、非生殖器部位的瘤。尖锐湿疣病发症通过直接接触或被污染物品的间接接触,通常就会造成眼结膜的瘤和口腔粘膜的瘤。

2、溃疡、出血。在病变增大、增多之后,尖锐湿疣病发症往往都会引起局部的异物和不适感。因为发病的部位大多都是在包皮内、阴道内、肛周等,这些部位很容易受微生物感染,而造成病变部位的溃疡、化脓、出血、疼痛和肿胀。

3、癌变。恶性肿瘤是尖锐湿疣最严重的并发症。通常在HPV16、18型感染之后,若是不及时治疗,在以后很有可能就会造成阴茎癌,宫颈癌等恶性肿瘤,早期彻底治疗是预防尖锐湿疣癌变最有效的方法。

4、传染婴儿。患育生殖道疣的孕妇,尖锐湿疣病发症在分娩的时候,通过产道的婴儿就有可能被传染,而诱发婴幼儿的呼吸道疣。

5、心理疾病。有些患者本来就患有前列腺炎,在得性病以前,由于没有心理压力,加强休息会使病症减缓。这部分人如果再患上性病,即便性病治愈后,他们也会怀疑没治好,因为前列腺炎造成的症状尚未消除。久而久之,过重的心理压力同样会引发性病恐惧症。

以上的内容就是尖锐湿疣并发症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希望患者在面对这样的疾病的时候,为自己的健康着想,在面对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有好的心态,好的饮食规律,杜绝乱性,尽可能让这样的疾病远离自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会有哪些并发症?

尖锐湿疣,大家不可不重视起来的疾病。随着目前尖锐湿疣的人群增加,我们需要加大对尖锐湿疣的重视力度。专家介绍,对于尖锐湿疣知识的匮乏是导致……详细>>

尖锐湿疣容易出现哪些并发症

尖锐湿疣这种疾病很多人都不是特别了解,这种疾病是常见的一种性病,虽然治疗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这种疾病的并发症有很多,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中,大……详细>>

尖锐湿疣会有些什么并发症?

 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但随之而来还有疾病。尖锐湿疣相信对很多患者都不陌生,但是对其并发症却是不甚了解,所以,有问……详细>>

尖锐湿疣并发症

尖锐湿疣一般潜伏期为1~8个月,平均3个月,主要发生在性活跃的人群。尖锐湿疣的并发症有很多。详细>>

患上尖锐湿疣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尖锐湿疣这种疾病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同时也给患者的家庭造成很大的负担,针对这种疾病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错过了治疗尖锐湿疣的最佳时……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