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尖锐湿疣会引发什么样的危害发生呢

2016-02-27 10:42:37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疾病发病的初期,通常症状不明显或者没有症状,因此很多朋友患上了尖锐湿疣疾病也是不知道,往往发现的时候尖锐湿疣疾病已经很严重了,带给患者朋友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对于尖锐湿疣疾病关键还是要多进行了解,及早的做好针对性的预防工作也是可以更好的避免尖锐湿疣疾病的侵害。

尖锐湿疣会引发的危害主要如下

1、溃疡、出血:病变增大、增多后,可引起局部的异物和不适感。由于发病的地方多在包皮内、尿道、阴唇、阴道内、肛周等,这些地方容易受微生物感染,导致病变地方的溃疡、化脓、出血、疼痛和肿胀。

2、传染婴儿、影响生育质量:患生殖道疣的孕妇,在分娩时,通过产道的婴儿可能被传染,引起婴幼儿的咬吸道疣。

3、非生殖器地方的乳头状瘤:通过直接接触或被污染的物品的间接接触,可以导致眼结膜的乳头状瘤和口腔粘膜的乳头状瘤。

4、致癌:恶性肿瘤是尖锐湿疣最严重的病人。HPV16、18型感染后,如果治疗不及时,在将来很可能导致阴茎癌,宫颈癌等恶性肿瘤,早期彻底治疗是预防尖锐湿疣致癌的最有效方法。

尖锐湿疣疾病一旦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一定要重视并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工作,确诊了个人的患病具体情况也好制定相宜的诊疗方法,这样就能够针对性的治愈尖锐湿疣疾病,避免给自身的健康已经他人造成危害,同时也是能够快速有效的恢复自身的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长什么样的呢

尖锐湿疣最常发生于男女外生殖器及肛周,以男性的冠状沟、小阴唇内侧较为常见,也可见于阴道及宫颈,生殖器以外的部位偶可发生,是尖锐湿疣的表现……详细>>

尖锐湿疣是怎么发生的

尖锐湿疣是怎么发生的,乳头瘤病毒是诱发尖锐湿疣的因素吗?详细>>

尖锐湿疣会引起什么样的并发症

尖锐湿疣好是一种恶性疾病,所以希望大家在生活中都能够提高警惕,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尖锐湿疣的预防工作,避免自身也受到感染。详细>>

肛周尖锐湿疣是什么样的

尖锐湿疣无处不在,有时候发生的部位估计您想也没想到,尖锐湿疣一般发生在生殖器、肛门及包皮系带等处。为了防止误诊漏诊。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发……详细>>

尖锐湿疣发生的早期会表现出什么样的症状呢

 尖锐湿疣是目前在我国普遍存在并且发病率极高的性病,它的发生往往会表现出一系列的症状,尖锐湿疣只有在早期接受治疗才是最佳的。那么,就需要……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