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尖锐湿疣的病发症状是什么

2016-02-27 10:39:0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生活中很多人都被尖锐湿疣所困扰,我们沈阳市虹桥医院的专家指出,一旦患有尖锐湿疣,一定要及时治疗,这样才能尽可能的减少尖锐湿疣对自己的危害,当然要想早治疗,就必须要了解尖锐湿疣的病发症状,否则又谈何早发现,早治疗。那么尖锐湿疣的病发症状是什么?

尖锐湿疣的病发症状是什么:

在生活中尖锐湿疣疾病的患病者一般都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很大的折磨,并且,这种病如果治疗的不及时的话,那么,病情将会更加的严重,甚至会诱发癌变,因而,对于该病一定要有个正确的认识。了解一下尖锐湿疣的表现。

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性病,发病率近年来迅猛增加,现在仅次于淋病,排到了第二位。这种疾病不但治疗麻烦,容易复发,而且久治不愈还有癌变的可能。患病后由于尖锐湿疣初期时不痛不痒,皮疹也不明显,多数患者一般无症状。损害大小及形状不等。可仅为数个,亦可为多数针头样大的损害:在阴肛部可长成大的肿瘤样物,有压迫感;有恶臭味;有时小的湿疣可出现阴部痛痒不适,病人可出现尿血和排尿困难。

尖锐湿疣的症状表现:尖锐湿疣临床表现多种多样。在生殖器温度较低而且干燥部位的损害常常表现为小而扁平状,而在温热、湿润部位者常呈丝状或乳突瘤状。初起为细小淡红色丘疹,后逐渐增大加多相互融合,表面凹凸不平,湿润柔软,呈乳头瘤样,鸡冠样,草样,蕈样或菜花样突起,红色或污灰色,根部常有蒂,且易发生糜烂渗液,易出血;皮损裂缝间常有脓性分泌物郁积其中,致有恶臭,自觉有痒感且每因搔抓而引起继发感染。

由于不断受到局部潮湿与慢性刺心的作用,往往迅速增长。尖锐湿疣男性为乳头样、菜花样突起,红色,湿润柔软。如病程长,可相互融合,呈一串葡萄。在阴肛部可长成大的肿瘤样物,有压迫感;有恶臭味;有时小的湿疣可出现阴部痛痒不适,病人可出现尿血和排尿困难;直肠内尖锐湿疣可发生疼痛、便血,而直肠内大的湿疣则可引起里急后重感。

综上所述,大家对尖锐湿疣的病发症状已有所了解。知道了尖锐湿疣的病发症状,就要对自己的身体做个检查,以免被尖锐湿疣感染到还不知道。只有我们对这些症状了解,才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发现我们是否患上了这种疾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的临床症状 尖锐湿疣的并发症

通常的情况下,对于在尖锐湿疣潜伏期的时候,是没有什么症状表现的,很难发现,无法诊断,还有尖锐湿疣患者在发病之前,因为这时的尖锐湿疣还没有……详细>>

尖锐湿疣的病发症状?

丘疹型尖锐湿疣在临床上较常见,丘疹型尖锐湿疣损害开始为针尖大小丘疹,逐渐增长呈粟粒、绿豆、黄豆或蚕豆大小不等。这种丘疹隆起于皮肤粘膜表面……详细>>

尖锐湿疣的病发症状

由于尖锐湿疣的传播途径广,对人体的危害性及其大,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对它的预防措施是必要的。详细>>

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尖锐湿疣是由HPV(人类乳头状瘤病毒,属DNA病毒)6、11、16或18型感染上皮细胞引起的一种罕见皮肤病。目前已知的HPV有近30种类……详细>>

尖锐湿疣并发症

尖锐湿疣一般潜伏期为1~8个月,平均3个月,主要发生在性活跃的人群。尖锐湿疣的并发症有很多。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