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尖锐湿疣会有哪些并发症?

2016-02-26 21:53:5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大家不可不重视起来的疾病。随着目前尖锐湿疣的人群增加,我们需要加大对尖锐湿疣的重视力度。专家介绍,对于尖锐湿疣知识的匮乏是导致尖锐湿疣人群增加的主要原因。忽视、不在意、以及不了解尖锐湿疣危害都是大家会走入的误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尖锐湿疣会有哪些并发症。

尖锐湿疣会有哪些并发症?

一、创面延迟愈合

在用各种外用疗法去除尖锐湿疣损害后,其创面大多数可在数日或10日左右愈合,但有少数患者其创面可较长时间不愈合或愈合缓慢。

二、局部水肿

水肿发生最常见的部位是男性包皮,可出现明显肿胀、疼痛等表现,严重者可发生包皮嵌顿。

三、细菌感染

继发细菌感染的临床表现主要在治疗的局部发生,轻者为局部红肿、少量分泌物、轻微疼痛,重者局部红肿、化脓、疼痛明显,严重者可发生局部淋巴结肿大、疼痛以及发热等全身不适。

四、创面出血、糜烂

创面可发生轻重不等的糜烂或出血,糜烂表现为表皮不正常,露出湿润面,基底和边缘皮肤都为红色,有多少不等的渗出液。

以上就是专家对于尖锐湿疣并发症的一系列讲解,大家在了解后应该对于尖锐湿疣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尖锐湿疣的治疗也不要找一些小诊所或者所谓的“偏方”,正规专业的医院才可以更彻底的治疗尖锐湿疣的反复发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会有些什么并发症?

 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但随之而来还有疾病。尖锐湿疣相信对很多患者都不陌生,但是对其并发症却是不甚了解,所以,有问……详细>>

尖锐湿疣并发症

尖锐湿疣一般潜伏期为1~8个月,平均3个月,主要发生在性活跃的人群。尖锐湿疣的并发症有很多。详细>>

尖锐湿疣会有哪些并发症出现

尖锐湿疣,一个听起来不是很可怕的疾病,却给那些患者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尖锐湿疣在发病的时候,还会引起一系列的并发症,这对我们的影响是非常大……详细>>

患上尖锐湿疣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尖锐湿疣这种疾病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同时也给患者的家庭造成很大的负担,针对这种疾病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错过了治疗尖锐湿疣的最佳时……详细>>

尖锐湿疣的临床症状 尖锐湿疣的并发症

通常的情况下,对于在尖锐湿疣潜伏期的时候,是没有什么症状表现的,很难发现,无法诊断,还有尖锐湿疣患者在发病之前,因为这时的尖锐湿疣还没有……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