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治疗 > 正文

得了尖锐湿疣怎么办呢?

2016-02-26 20:04:3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得了尖锐湿疣怎么办呢?

尖锐湿疣无论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可怕的,尤其是男性来说,男性是这个社会的顶梁柱,很多家庭都是由男性撑起来的,如果不幸患上了尖锐湿疣,不仅仅让自己的家庭断绝了收入,还要支付一笔不菲的治疗费用,得了尖锐湿疣之后该怎么办呢?

其实尖锐湿疣早发现、早治疗后完全可以康复,但是患者因为早期的不重视,往往失去最佳治疗时机,加大了治疗的难度。以后它还会不断的生长、增大、数目增多,也可以相互融合呈乳头状、鸡冠状、鹅卵石状、菜花状等外观,大小不等,可长成巨大的尖锐湿疣疣体。

专家提醒,下列人群必须接受尖锐湿疣的检查和治疗:

①生殖器出现小红点、小丘疹,阴茎、包皮等处长疙瘩、不明赘生物等。

②包皮、龟头、阴茎或肛门等部位出现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增生物、红色赘生物。

③和尖锐湿疣患者有密切接触者。

④有不洁性生活,同时阴部皮肤出现裂口、破损者,此时最容易感染疣体。

以下是尖锐湿疣患者复发的先兆,如不及时治疗,会导致反复发作:

A、近期感觉生殖器病灶附近偶有痒感;

B、生殖器总有一层白色分泌物,且很难洗净;

C、原病灶处皮肤颜色不正常、呈灰色、暗紫色;

D、肛疣患者,近期肛门周围不定时有痒感;

E、做过激光、冷冻、微波后病灶处皮肤仍凹凸不平。

专家温馨提示,尖锐湿疣应该多注意很多细节,预防和治疗要看的同样重要,没患病的当然要进行预防,患病的当然也要进行治疗了。干净的生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应该时刻提醒这自己,尤其是不要进行不洁性生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得了肛周尖锐湿疣怎么办

肛门尖锐湿疣患者,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患上了肛门尖锐湿疣,应该立即治疗,面对治疗,肛门尖锐湿疣患者,要根据自身的具体病情,选择对……详细>>

男性得了肛周尖锐湿疣怎么办呢

男性得了肛周尖锐湿疣怎么办呢?专家说尖锐湿疣是严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的疾病,为此,我们一定要很好的注意,尖锐湿疣分为好几种的,肛周尖锐湿……详细>>

得了口腔尖锐湿疣怎么办

腔尖锐湿疣本身就是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如果患了这种疾病,相信任何人都会大惊失色的,甚至不明白为何口腔也能长尖锐湿疣。其实,随着高危性生活的……详细>>

得了肛门尖锐湿疣的怎么办

得了肛门尖锐湿疣的怎么办?专家座谈说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过尖锐湿疣,因为在生活中有很多的杂志广告都有对此病的介绍,想必大家也应该清楚尖锐湿疣……详细>>

女性得了尖锐湿疣怎么办

因为女性尖锐湿疣大多为腔道内的尖锐湿疣,许多药物是禁忌应用于腔道内尖锐湿疣的。比如以腐蚀性为治疗策略的方法就普遍的禁止应用在女性腔道内尖……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