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男性患上尖锐湿疣危害有哪些

2016-02-26 20:38:1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男性患上了尖锐湿疣。大家也都知道,尖锐湿疣会给男性带来很大的伤害,严重的影响到了男性朋友的一些基本的生活。但是,可能还是有一部分人,对此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给大家讲讲,男性患上尖锐湿疣危害有哪些。

男性患上尖锐湿疣危害有哪些:

1、溃疡、出血:病变增大、增多后,尖锐湿疣的危害可引起局部的异物和不适感。由于尖锐湿疣的发病的部位多在包皮内、尿道、阴唇、阴道内、肛周等,这些部位容易受微生物感染,尖锐湿疣的危害导致病变部位的溃疡、化脓、出血、疼痛和肿胀。

2、传染性强,可传染给家人或其他人。男性尖锐湿疣不但能通过性接触传播,而且其家人或朋友能通过污染了病毒的浴巾、浴盆、内裤等间接接触传染。

3、尖锐湿疣的出现通过直接接触或被污染的物品的间接接触,尖锐湿疣的危害可以导致眼结膜的乳头状瘤和口腔粘膜的乳头状瘤。

4、心理负担沉重、影响家庭和睦。男性尖锐湿疣属性病范畴,一旦被确诊,不少病人会背上沉重的心理负担。当夫妻间一方患病,双方便相互猜疑,导致家庭不和睦,甚至很可能导致一场婚姻危机。

5、不治或久治不愈存在癌变风险。男性尖锐湿疣病人机体免疫系统受到抑制,疾病可以长期反复复发,让人厌烦,最后,有导致生殖器癌变的可能。

以上就是针对“男性患上尖锐湿疣危害有哪些”的相关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后,对这个问题也都有所了解了。既然危害这么大,那么大家还有什么理由不去预防呢,非要等到自己患病之后,再去后悔吗。希望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去预防疾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患上尖锐湿疣危害有哪些

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男性患上了尖锐湿疣。大家也都知道,尖锐湿疣会给男性带来很大的伤害,严重的影响到了男性朋友的一些基本的生活。……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危害有哪些?

男性尖锐湿疣危害有哪些? 男性感染尖锐湿疣的案例如今屡见不鲜,虽然如此,真正能够节制的男性并不多。男性患者出现尖锐湿疣症状时,一定要注意……详细>>

患上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哪些

尖锐湿疣对人们产生的危害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如果人们再不行动起来,病毒的传播将会更加的肆无忌惮。专家表示,尖锐湿疣无论是对男性还是对女性都……详细>>

男性性病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哪些

溃疡、出血:尖锐湿疣病变增大、增多后,可引起局部的异物和不适感。由于发病的部位多在包皮内、尿道、阴道内、肛周等,这些部位容易受微生物感……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尖锐湿疣是困扰着很多人的一种性病,这种疾病的治疗也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问题,其实尖锐湿疣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患上疾病之后,患者就应该及早的……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