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正文

日常生活中女性如何护理私处才能预防尖锐湿疣

2016-02-21 21:02:0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专家指出,迄今为止由于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的不断加大,导致尖锐湿疣患者增长率呈直线上升。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女性如何护理私处才能预防尖锐湿疣?下面就是小编总结的一些女性预防尖锐湿疣方式:

1、上完厕所请记得由前往后擦,因为肛门可能会带来不少细菌,所以入厕后请不要由肛门擦到阴部,才能减少感染的机会。

2、不要冲洗阴道,因为阴道有自清的功能,如果刻意冲洗反而不利。

3、内裤的洗涤最好以温和的肥皂手洗,不要用强效的洗衣粉或洗衣机。

4、请穿棉质内裤,尽量不要穿尼龙、合成纤维的质料,才能保持通风、透气。所以牛仔裤也要少穿,多穿裙子或是西装裤。

5、饮食改变增强免疫力可避免常常感染霉菌,如少吃淀粉类、糖类以及刺激性的食物(例如酒、辛辣物、油炸类),多吃蔬菜水果类,水份要充足。

小编温馨提示,言而总之,只要我们大家对尖锐湿疣有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就会对治疗有一定的帮助,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制定一套良好的饮食方案。同时必要的要去室外多多活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生活怎么预防尖锐湿疣疾病?

尖锐湿疣患者中60%是通过性接触染病地。家庭中一方从社会上染病,又通过性生活传染配偶,还有可能通过密切地生活接触传给家中其他人,既带来了……详细>>

我们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是一种比价麻烦的性病,我们一般采取预防为主,治疗为辅,教您一些预防尖锐湿疣的方法。详细>>

生活中尖锐湿疣的日常护理方法

 尖锐湿疣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这种疾病也是一种能够传染的疾病,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疾病的治疗。要治疗尖锐湿疣疾病,患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治疗……详细>>

生活中如何预防身边的尖锐湿疣感染

不能养成好的生活习惯的话,就有很大的可能会被尖锐湿疣这种性病传染。因此,在生活中一定要有着好的防范意识,而就算自己做好了预防的工作,但也……详细>>

生活中该如何预防尖锐湿疣呢?

 平时多对自己的身体关心一下,尖锐湿疣据了解所知是一种复发性和传染性都非常强的顽固疾病,一旦感染上,给人们的健康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危害,所……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