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尖锐湿疣的危害是什么

2016-02-16 21:39:27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对于尖锐湿疣很多患者都感到害怕,很多患者在得知患上尖锐湿疣初期,都希望能第一时间内把病治好同时又不想被别人知道病情。于是很多患者在患病初期,往往都想到用药物来治疗尖锐湿疣,这样的治疗是不好的,因为尖锐湿疣的危害非常大。

尖锐湿疣的危害是什么?

下面首先来一起认识一下尖锐湿疣,看看尖锐湿疣有什么危害。

1:心理负担沉重、影响家庭和睦。尖锐湿疣属性病范畴,一旦被确诊,不少病人会背上沉重的心理负担。当夫妻间一方患病,双方便相互猜疑,导致家庭不和睦,甚至很可能导致一场婚姻危机。

2:传染性强,可传染给家人或其他人。尖锐湿疣不但能通过性接触传播,而且其家人或朋友能通过污染了病毒的浴巾、浴盆、内裤等间接接触传染。

3:经久不治或久治不愈存在癌变风险。患尖锐湿疣的病人机体免疫系统受到抑制,疾病可以长期反复复发,让人厌烦,最后,有导致生殖器癌变的可能。

尖锐湿疣的危害不容小觑,它不仅会造成沉重的心理伤害,还可以快速地传染给孕妇和儿童,威胁家人健康。因此,专家提醒患者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尤其在不洁性生活后要高度警惕。

近年研究证明,很多药物主要靠调节患者的免疫功能来间接作用于患者的免疫系统,期望改善或恢复患者的免疫功能,效果较差。而抗病毒药物只能抑制HPV病毒的复制,不能清除细胞核内的共价闭合环状DNA,因此停药后容易复发。长期用药导致的病毒变异使药物治疗更加困难甚至无效。专家表示,尖锐湿疣治疗应尽早。传统疗法对于尖锐湿疣治疗复发率高,需要采用先进的疗法治疗。

患上尖锐湿疣不仅增加了患者沉重的心理负担,而且如果长期未治愈,有的患者可能无法承受这种压力就有可能出现一系列的心理疾病,甚至会自杀。专家表示,在治疗尖锐湿疣时,只要去正规医院运用科学疗法治疗,尖锐湿疣是可以治愈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的危害主要是什么

 目前患有尖锐湿疣的人数越来越多,往往也只有在患上尖锐湿疣之后,人们才能重视到它所带来的危害性有多大。但还是有一部分人依然视而不见,认为……详细>>

得了尖锐湿疣还能生育吗 警惕尖锐湿疣的危害

尖锐湿疣是性病中最常见的一种。近年来,因为性生活的开放,尖锐湿疣的发病率持续增高,尤其多见于20-40岁的中青年,男性患者比女性患者居多……详细>>

尖锐湿疣的产生的危害是什么

 说到这个问题,可能有人的答案会脱口而出。像传染、复发、恶化、癌变等都是尖锐湿疣危害中的内容,但概括的还不够全面。换句话说,尖锐湿疣给人……详细>>

尖锐湿疣疾病的危害是什么

 人人都知道尖锐湿疣这种疾病给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了非常大的伤害,同时由于它具有一定的传染性,也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一定的危害,尖锐湿疣疾病对……详细>>

济南尖锐湿疣医院 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哪些

尖锐湿疣对孩子的危害有哪些 表现症状是什么?生活中这方面吸引着很多朋友。生活中我们应该也会听说关于尖锐湿疣的这方面的信息。那么,尖锐湿疣……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