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治疗丘疹性痤疮得多久怎么治疗

2016-02-13 21:03:10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在女性出现痤疮的问题时,一定要小心翼翼地对自己的皮肤进行护理,因为一不小心,我们的脸上就可能留下疤痕,专家指出,最好的护理痤疮的方法,就是我们在痤疮出现之前,就把其扼杀在摇篮中,那么,治疗丘疹性痤疮得多久,怎么治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⒈注意调节消化道功能,少吃动物性脂肪、甜食和刺激性食物,要常用温水,含硫磺或其他去脂消炎的香皂洗涤患处。

⒉不要用手抠或挤压粉刺,不要使用油脂类化妆品和皮质类固醇激素。

⒊禁用溴、碘类药物。

⒋向患者解释清楚痤疮是青春期内分泌的变化,主要是因性激素的变化而产生的一种常见现象。治疗可以减轻皮损,但很难完全消退,而随内分泌变化可周期性加重或减轻。

⒌内服疗法,可以服用复方痘立消去疤除印药物

6。维甲酸类 有角质剥脱作用,如维甲酸霜或溶液,每日外涂1~2次。注意如用药后局部出现刺激反应性红斑、脱屑等,应暂停1~2日,然后继续使用,或从低浓度开始至皮肤耐受为止,可连用1~2个月。

7。中药面膜 将面膜粉加入少量的蜂蜜,用水调成糊状,然后涂于面部,边涂边喷雾边中医按摩手法循经按穴位和血循环的方向按摩。

8。倒膜面膜 在基质中加入不同药物,制成各种霜剂,然后将霜剂涂于面部,边涂边喷雾边按摩数分钟,用脱脂棉将眼、鼻、口和胡须部盖好后,再将石膏用水调成稀糊状,立即涂于面部,注意要露出鼻孔和口,待石膏由软变硬变热,由热慢慢变凉,即可将石膏拿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丘疹性痤疮怎么治疗?

丘疹型痤疮有剧烈瘙痒的症状,所以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那么丘疹型痤疮怎么治疗呢?详细>>

患了丘疹性痤疮怎么治疗?

想必通过这篇文章大家对于丘疹性痤疮这种疾病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吧,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当中,大家能够做好丘疹性痤疮这种疾病的预防工作,尽量……详细>>

丘疹性痤疮的预防方法

面部清洁不是我们认为的洗脸,此处的清洁对水温、清洁用品都有要求,大家还应用温水洗脸,因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热水促进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详细>>

丘疹性痤疮容易与哪些症状混淆

检查病损形态、分布,有无丘疹、脓疱、黑头粉刺、结节、囊肿、瘢痕等。详细>>

丘疹型痤疮怎样治疗

丘疹型痤疮怎样治疗,青春期是痤疮高发时期,往往发生在患者的面部,由于痤疮的发病原因有许多,其所呈现出的症状特点也不一样,丘疹型痤疮是其中……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