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怎样预防暴发性痤疮

2016-02-12 23:37:5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概述:痤疮是困扰大多数青年男女的一类皮肤病,而其中的暴发性痤疮是属于比较严重的痤疮,患者常伴有发热和关节疼痛等全身的症状,并且暴发性痤疮对青年男女的社会和生活产生了不良的影响,就算是治疗后也会留下浅层的疤痕和色素的沉着,是令人非常头疼的。下面我们就来谈谈怎么预防暴发性痤疮。

步骤/方法:

要做到预防首先要知己知彼,暴发性痤疮是由丙酸痤疮杆菌的Ⅲ型或Ⅳ型变态反应。所以我们要防止细菌的滋生和感染,要做到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保持面部的清洁。如果是皮脂腺较丰富的人群,那就要更加注意,因为此类人群感染的几率会增加。

暴发性痤疮会导致全身发热和关节疼痛等症状,这和人体的免疫力情况是密不可分的。所以我们要适当的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

3近年来研究发现,暴发性痤疮的患者与其过敏体质有关系,尽量要避免接触药物、粉尘、面膜等过敏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预防暴发性痤疮?

痤疮是困扰大多数青年男女的一类皮肤病,而其中的暴发性痤疮是属于比较严重的痤疮,患者常伴有发热和关节疼痛等全身的症状,并且暴发性痤疮对青年……详细>>

暴发性痤疮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暴发性痤疮突然发病,皮损以胸背部为主,亦可出现于面颈部。呈痤疮样,多发且集簇成片。可见毛囊性炎性丘疹、脓疤,有剧烈的炎症反应,局部疼痛明……详细>>

暴发性痤疮吃什么

暴发性痤疮吃什么好详细>>

暴发性痤疮是怎么引起

暴发性痤疮是怎么引起的详细>>

痤疮怎样预防

爱美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一样爱美。谁都想脸上白白净净的,可是“青春无情”,给我们的脸上留下了青春的“痕迹”,那么如何预防长痘呢?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