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面部痤疮容易和什么疾病混淆呢

2016-02-11 15:22:0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核心提示: 溴、碘所引起的痤疮样药疹有服药史,没有典型的黑头粉刺,皮疹为全身性,发病无年龄的限制。职业性痤疮与焦馏油、机器油、石油、石蜡、氯萘等化合物接触的工作人员可引起痤疮样皮疹。

如果面部长了痤疮,那么患者的皮肤是会受到影响的,有的人及时在后期把痤疮治好了,但脸部依然会留下一些红斑,不能消退,这样就这影响一个人面部的美观性了,特别是当我们把痤疮看作是其他疾病进行治疗的时候,这种问题更为严重。

面部痤疮容易和什么疾病混淆呢

1。溴、碘所引起的痤疮样药疹有服药史,没有典型的黑头粉刺,皮疹为全身性,发病无年龄的限制。

2。职业性痤疮与焦馏油、机器油、石油、石蜡、氯萘等化合物接触的工作人员可引起痤疮样皮疹,通常与职业有关,同时工作的人员往往都发生相同的损害,损害往往很密,常发生在接触部位,如手背、前臂、肘部等处。

3。酒渣鼻多见于中年人,皮疹只发生在面部,以中央部多见,常伴有毛细胞血管扩张。

4。颜面播散性粟粒狼疮损害多为暗

红色或带棕黄色的丘疹及小结节。在眼睑下缘皮损呈堤状排列,玻片压诊可见苹果酱色改变,损害与毛囊并不一致。

患者还需要注意的就是,患者的病发的部位。发病部位以颜面为多,亦可见于胸背上部及肩胛处,胸前、颈后、臀部等处。自觉可稍有瘙痒或疼痛,病程缠绵,往往此起彼伏,新疹不断继发,有的可迁延数年或十余年。最后,聚合性痤疮病程长,多发于男性,常见丘疹、结节、囊肿、脓肿、窦道、瘢痕等多种损害混合在一起。此痤疮分布广泛。

还需要说明的是,如果痤疮患者想要尽快康复,那么在治疗期间,多对脸部皮肤进行护理是非常重要的,除了进行面部皮肤护理外,患者也应该多注意自己的饮食,那些煎炸热毒的东西就不要吃了,不然吃了这些东西是很容易导致痤疮出现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痤疮怎么治

面部痤疮怎么治?痤疮是特别常见的皮肤疾病,而且比较容易发病与脸部,这个很多的患者带来严重的影响,关于痤疮的治疗也是有很多的方法的,那如何……详细>>

治疗面部痤疮的办法

治疗面部痤疮的办法?痤疮是处于青春期人们的常见病,也是美容皮肤科的常见病,主要多见于青年人的面部及胸、背、肩等部位。其中痤疮长在脸上最令……详细>>

面部痤疮的类型

你是否还在为自己的黑头烦恼? 你是否还在为冒不停的痘痘而忧心?专家介绍,常见的一些黑头粉刺以及痘痘其实都是痤疮的一种类型。想要更快的治愈……详细>>

如何治疗面部痤疮疾病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非常美丽,希望自己的脸上没有瑕疵,可是痤疮疾病对很多人的脸部造成危害。一些年轻的人因为新陈代谢比较旺盛……详细>>

如何治疗面部痤疮 面部痤疮如何治疗

面部痤疮怎么快速去除?痤疮是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是青春期的长见病,严重影响人的容貌美观,那面部痤疮怎么快速去除呢?激光祛痘是目前最有……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