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肛周尖锐湿疣带来的危害

2016-01-31 15:07:0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由于其发病部位的不同,可以分为多种类型,今天我们着重讲述肛周尖锐湿疣,想必大家都知道,尖锐湿疣会对人体产生严重的伤害,肛周尖锐湿疣也不外如是。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没关系,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肛周尖锐湿疣会产生哪些危害呢?

肛周尖锐湿疣带来的危害:

①肛周尖锐湿疣的危害在于由于其隐蔽性强,不易发现。一旦确诊,病情都比较严重,必须抓紧治疗,以免病毒进一步扩散。很多人感觉肛门疣病不痛不痒不需要治疗,这种想法是不对的。肛门疣病影响肛门周围的地方,有时还可以影响到身体皮肤和生殖器方面。

②患上肛周尖锐湿疣之后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大便带血的现象,如用窥镜观察直肠内会有许多的葡萄大小乳头肿物出现。

③患了肛周尖锐湿疣之后,等到肛乳头长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在患者大便时脱出肛外,开始大便后可自行回缩于肛内,逐渐就需用力推方能缩回肛内,甚至长期脱出肛外。当肛乳头脱出肛门外之后,要是没有及时推回肛内,还会会发生嵌顿,嵌顿后,水肿、疼痛均剧烈,行动不便,坐卧不宁,甚至出现大小便均困难。

④感染的部位会不断的增大,若是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患病部位的会进一步恶化,甚至还会发生癌变。

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对肛周尖锐湿疣的危害已经了解了,对于肛周尖锐湿疣我们不但要积极接受治疗,同时我们也要注重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性,避免尖锐湿疣的发生。如果您还有其它不了解的地方,您可以直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会带来哪些危害

如今,人们对自身的健康非常的关注,因此对身体健康有影响的疾病也倍加的重视。性病专家告诉我们,尖锐湿疣是一种很严重的性病,大家需引起……详细>>

尖锐湿疣可带来哪些危害

尖锐湿疣这个词,很多人都是有所耳闻的。很多患者因为感染上了尖锐湿疣,导致生活规律失常,家庭矛盾激增,同事渐渐疏远,那么尖锐湿疣究竟有什么……详细>>

尖锐湿疣会带来哪些影响

人们的欲望是无止境的,所以有很多的人都在不停的去追求,不管不顾就让我们的健康受到疾病的纠缠。尖锐湿疣就是趁人们不注意时进入到我们的身体里……详细>>

尖锐湿疣给男性患者带来怎样的危害

 随着社会在不断地进步,大家的生活变的越来越丰富。但是有很多男性朋友为了放松工作的压力,而去了夜店,可是这样做致使很多男性朋友感染了性病……详细>>

口腔出现尖锐湿疣会给患者带来哪些危害

由于现在性生活形式的多样化,导致很多生殖器以外的部位也患上了尖锐湿疣这种病,其中就有肛门尖锐湿疣和口腔尖锐湿疣两种,简单的说一些肛门尖锐……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