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感染了尖锐湿疣有哪些早期症状

2016-01-31 11:45:48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这种疾病有一定时间的潜伏期,患该病的早期症状不明显,因此很容易被人们忽视,但是它在潜伏期也是有危害的,很多患者都感到无可奈何,所以大家要积极了解该病的早期症状,就会对治疗该病有一定帮助。那么感染了尖锐湿疣有哪些早期症状?接下来让专家为大家介绍吧。

1、在男性可有射精带血。此外,尖锐湿疣发生在尿道内还可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流曲线改变等。若尿道内病变严重累及膀胱者可发生双侧输尿管阻塞而造成肾积水、肾感染、肾功能不全。损害波及盆腔者可造成肠梗阻、下肢水肿。

2、损害发生在口腔或咽喉部者可有进食困难、吞咽困难、声音嘶哑,严重者可因尖锐湿疣损害堵塞气管导致窒息而死亡,尤其在婴幼儿尖锐湿疣患者中容易发生。

3、尖锐湿疣损害发生在尿道内,患者可有尿道不适感表现,可出现溢尿、肉眼血尿,有分泌物自尿道排除,尿道堵塞感,排尿不畅或有排尿困难。这些症状在男性较女性明显。

4、在尖锐湿疣发生发展过程中绝大多数患者无任何不适感,如不出现瘙痒、疼痛等自觉症状。有极少数患者局部可有轻度瘙痒、刺痛。

5、损害发生在肛门直肠部位时,可出现肛门内胀感、便血、排便不畅或排便时疼痛。

6、一般尖锐湿疣发病部位多湿润,局部分泌物会增多,细菌等感染机会也会增加。若发生细菌感染则可出现局部红肿、疼痛,也可发生糜烂、溃疡、坏死、渗液或明显脓性液等。

感染了尖锐湿疣有哪些早期症状?尖锐湿疣疾病的症状,相信一开始很多人并不了解,看了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或多或少的知道了。尖锐湿疣是很严重的性病,大家千万不要小看它,一定要尽早发现该病,这样才能在早期进行有效的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感染尖锐湿疣之后有哪些早期症状

据有关专家介绍:许多尖锐湿疣患者往往会忽略了生活中的护理,从而导致病情治疗效果显著,甚至引发其他病变。患者只要以一颗平常心去正规医院采取……详细>>

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尖锐湿疣是由HPV(人类乳头状瘤病毒,属DNA病毒)6、11、16或18型感染上皮细胞引起的一种罕见皮肤病。目前已知的HPV有近30种类……详细>>

谈谈尖锐湿疣早期症状是哪些

近年来,尖锐湿疣的患者越来越多,尖锐湿疣已经成为危害人们正常生活的几大疾病之一。专家表示:很多患者对尖锐湿疣不怎么了解,患者们若是想要尽……详细>>

尖锐湿疣早期有哪些症状

尖锐湿疣已经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性传播疾病了,它的到来也已经困扰了很多尖锐湿疣患者。由于大家只知道尖锐湿疣是一种性疾病却对它的其它方面知识一……详细>>

尖锐湿疣早期症状有哪些

当私处瘙痒不适,而且慢慢长出颗粒,有可能的尖锐湿疣哦,要及早检查医治,那么尖锐湿疣有哪些常见症状呢?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