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男性尖锐湿疣症状?

2016-01-29 21:28:3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据了解,由于男性朋友的性生活会比女性多,所以男性朋友比较容易患上尖锐湿疣。专家表示对于那些朋友更应该了解尖锐湿疣的相关知识,特别是尖锐湿疣的症状。这样就有利于及早的发现此病从而及时的去医院治疗。那么,男性尖锐湿疣症状有哪些?

男性尖锐湿疣症状:

1、男性尖锐湿疣初期症状表现首先男性尖锐湿疣初期症状基本损害初起为细小淡红色小疙瘩,大小不一,单个或群集分布,湿润柔软,呈乳头样、鸡冠状或菜花样突起,红色或污灰色,根部常有蒂,且易发生糜烂渗液,触之易出血。皮损裂缝间常有脓性分泌物郁积其中,致有恶臭,且每因搔抓而引起继发感染。

2、男性尖锐湿疣初期症状表现其次,男性尖锐湿疣初期症状发生于尿道口或前尿道的尖锐湿疣一般不易观察到,由于男性尖锐湿疣血管丰富,容易出血,有些病人往往是由于性生活后或用力后尿血来就诊,一般无疼痛等自觉症状。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主要有:典型皮损为男性生殖器或肛周等潮湿部位出现丘疹,乳头状、菜花状或鸡冠状肉质赘生物,表面粗糙角化。

3、男性尖锐湿疣初期症状表现另外,男性尖锐湿疣好发于包皮系带、冠状沟、包皮、尿道、阴茎、肛门周围和阴囊。由于不断受到局部潮湿与慢性刺激的作用,往往迅速增长。尖锐湿疣常无自觉症状,部分尖锐湿疣病人可出现局部疼痛或瘙痒。偶尔可转化为鳞状细胞癌。

4、男性尖锐湿疣的发病高峰年龄为20-25岁,病程平均在3-5个月的男性患者,在性接触后不久即发病,对于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是性病中比较明显的。一般来说尖锐湿疣属于良性,但是也有恶性的情况出现,所以如果您出现了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可以到医院进行简单的检查。针对性进行治疗,还是可以治愈的,千万不能自己私自乱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以上就是对尖锐湿疣男性症状的介绍。在此,权威专家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日常生活中,要做好个人卫生,面对诱惑时,要敢于说“不”,而在不慎感染了尖锐湿疣的情况下,发现病情时,要及时选择一家正规医院,积极的加以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尖锐湿疣 症状

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症状,你知道吗?请看下面的介绍。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什么症状

发生于尿道口或前尿道的男性尖锐湿疣一般不易观察到,由于男性尖锐湿疣血管丰富,容易出血,有些病人往往是由于性生活后或用力后尿血来就诊,一般……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症状是哪些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好发于包皮系带、冠状沟、包皮、尿道、阴茎、肛门周围和阴囊。病初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性质柔软……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常见的症状?

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常见的症状?在我们生活中男性患上尖锐湿疣的越来越多了。为什么会患上呢?哪些症状属于尖锐湿疣呢?很多患者患上尖锐湿疣的时……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是怎么样的呢

据了解,目前社会上患上尖锐湿疣的男性朋友越来越多了。尖锐湿疣的危害非常的大,患上了尖锐湿疣的男性朋友一定要及早的发现,及早的治疗了。这就……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