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尖锐湿疣的症状表现有什么

2016-01-29 21:27:2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专家介绍称,由于患者对尖锐湿疣不太熟悉,因此他们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他们感染上了尖锐湿疣,他们都会比较迷茫。尖锐湿疣是什么?专家表示,因为对尖锐湿疣缺少认识被其伤害的案例有很多,那么,下面就请专家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尖锐湿疣的症状表现。

尖锐湿疣的症状表现有什么:

专家说,临床上,尖锐湿疣的发病可分为很多种形式,其损害的大小以及形态也是不同的。那么,尖锐湿疣的表现形式可分为三种。

1、疣状尖锐湿疣,此型为边界清楚的寻常疣外观,常侵犯外阴等皮肤部位。

2、扁平状尖锐湿疣,是尖锐湿疣的类型之一,此型由许多小的分散的尖锐湿疣损害组成,常为肉色小丘疹,其外形与大的尖锐湿疣损害相同,多发生于男性龟头。

3、高度增生型尖锐湿疣,此型尖锐湿疣损害常常较大、湿润、呈纤毛状,常见于男性龟头。

通过专家的详细介绍后,相信大家明白了生殖器疣就是尖锐湿疣疾病,而针对尖锐湿疣症状大家通过上文介绍,应该也有了明确的认知。权威专家提醒,尖锐湿疣疾病的发生,大家千万不能轻视,感染尖锐湿疣疾病切记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因为如果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对健康只会有更大的威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晚期的症状表现有什么

尖锐湿疣在性病当中是比较严重的疾病,而且它的传染性高,及早的治疗对自己对家人都是好的结果。详细>>

患上了尖锐湿疣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由于近年来尖锐湿疣的存在越来越普遍,使得很多人都患上了这种疾病,人们对尖锐湿疣也越来越重视。很多患者因为没有及早的发现尖锐湿疣而错过了……详细>>

尖锐湿疣的组织病理 尖锐湿疣的症状表现

尖锐湿疣的组织病理早期表现为局限性表皮增生,真皮乳头导管呈扁平状,成熟期鳞状上皮乳头状增生,皮突向下延伸、增宽呈假上皮瘤样增生,表皮角化……详细>>

口腔尖锐湿疣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尖锐湿疣可以发生于患者身体的任何部位,口腔也是其发病部位之一,那么口腔尖锐湿疣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口腔尖锐湿疣患者会受到很多影响,危害……详细>>

尖锐湿疣的症状有什么呢?

在生活中疾病是人们共同的话题,而且现在生活中的疾病也在不断的增多,这样就加大了疾病对人们的危害。尖锐湿疣病人们应该都不陌生,因为它是现在……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