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尖锐湿疣症状有什么啊

2016-01-29 21:18:18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症状有什么啊?因为在现在的社会中,很多人都感染了尖锐湿疣病毒,受到了伤害。所以,人们需要积极了解尖锐湿疣的症状,患者才能够及时发现病情,对自己进行及时的治疗。那么,尖锐湿疣症状有什么啊?下面我站专家给大家介绍,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尖锐湿疣症状有什么啊:

尖锐湿疣潜伏期通常为3个月,短者1个月,长者可达6个月以上。HPV临床表现多种多样,常在皮肤粘膜部位出现多发性乳头瘤样或疣状损害。在温度较低而且干燥部位的损害常常表现为小而扁平状;而在温热、湿润部位者常呈丝状或乳突瘤状。疾病初发时为少数微小淡红色丘疹,渐渐增大及增多。表面凹凸不平,湿润而柔软,呈大小不等的乳头样,摹样或融合成大团块呈菜花样突起,红色或污灰色。

尖锐湿疣的特征还有根部常有蒂,易发生糜烂、渗液,触之易出血。皮损裂隙中常有混浊的浆液或脓性分泌物,散发恶臭,自觉有痒感,常因搔抓而引起细菌继发感染。有的女性患者甚至从外阴至阴道、宫颈等处都长满了一片毛棘或很多小菜花状突起,好似玫瑰色的芒刺或鸡冠花。湿疣的数目少则数个,多则十余个。

由于局部潮湿与不断受到慢性激刺,疣体往往增长迅速。极少数尖锐湿疣病人由于治疗不及时,使湿疣长得很大,成为巨大湿疣。它可向深部穿透,产生很多瘘管通向尿道,或经5-40年恶变为癌肿。发生在直肠内大的湿疣可引起里急后重感。

尖锐湿疣如果能早发现、早治疗,问题就简单的多。疣体不大的话,用物理方法就可直接将疣体去掉,这样对患者来说也无多大痛苦。如发现太迟,或不及时进行治疗,导致疣体长得较大或广泛发展的时候,就需要经过多次治疗,才可以将疣体完全去除。

尖锐湿疣症状有什么啊?以上就是我站专家的介绍,人们感染了尖锐湿疣病毒之后,身体上就会逐渐出现以上的症状。所以说,当在自己的身体上看到了类似的感染症状之后,就务必要到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如果经过检查被医生告知已经受到了感染,患者朋友就需要在第一时间进行治疗,就能尽快的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疣有什么症状

尖锐湿疣是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那么这样的一种疾病都有哪些症状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尖锐湿疣的几种症状表现,供大家参考。详细>>

尖锐湿疣有什么症状表现

目前我国的尖锐湿疣的发病率逐年递增,对与社会的进步或者人们思想的开发有很大的关系,有些男女性生活频繁,这就是导致尖锐湿疣的重要原因之一。……详细>>

尖锐湿疣开始有什么症状

只要是一种病,都是早点发现了并且及时的治疗才能有效的治疗好,而且疾病的前期治疗的难度会很低,患者不用遭受太大的痛苦,但是由于不了解病情,……详细>>

尖锐湿疣有什么症状吗

尖锐湿疣是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性病。而对于这一性病的常见症状大家都不是很清楚。下面给大家介绍相关的尖锐湿疣的症状供大家参考。详细>>

尖锐湿疣有什么症状表现?

由于尖锐湿疣的传播性强,并且比较难治疗,随着近些年患上尖锐湿疣的人数不断增多,得到了人们的极大关注。了解尖锐湿疣的症状能够帮助我们及时的……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