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尖锐湿疣会有哪些临床症状

2016-01-29 20:49:0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除了在治疗难度上比较大之外,在我国发病率还比较高,这让不少人都觉得此病是一个恶魔,当然,只要我们平时在生活中多注意个人卫生,洁身自好,此病还是不容易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想了解更多关于尖锐湿疣的症状吗?请看下面介绍:

尖锐湿疣会有哪些临床症状

1、损害发生在口腔或咽喉部者可有进食困难、吞咽困难、声音嘶哑,严重者可因尖锐湿疣损害堵塞气管导致窒息而死亡,尤其在婴幼儿尖锐湿疣患者中容易发生。这是常见的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

2、尖锐湿疣损害发生在尿道内,患者可有尿道不适感表现,可出现溢尿、肉眼血尿,有分泌物自尿道排除,尿道堵塞感,排尿不畅或有排尿困难。这些也属于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表现。

3、在男性可有射精带血。此外,发生在尿道内还可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流曲线改变等一系列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表现。若尿道内病变严重累及膀胱者可发生双侧输尿管阻塞而造成肾积水、肾感染、肾功能不全。损害波及盆腔者可造成肠梗阻、下肢水肿。

尖锐湿疣感染后有一段时间的潜伏期,潜伏期为3—8个月,初发时尖锐湿疣的症状为微小暗红色或污灰色乳头状隆起,以后逐渐增大增多,可相互融合或重叠,大小不等,表面呈菜花状、乳头状、鸡冠状突起,质地柔软,湿润,触之易出血。

尖锐湿疣感染后常易发生糜烂,时有混浊的稀液或黏稠的脓液渗出,渗出物有恶臭味。尖锐湿疣患者自觉有痒感,常由于搔抓继发细菌感染,严重言可发展成为更大的损害,形成巨大尖锐湿疣。

温馨提示:要想彻底治愈尖锐湿疣疾病,除了要及时到医院配合治疗之外,在平时生活中要多注意个人隐私部位的卫生,最好是忌性生活,因为此病具有传染性,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千万要注意每一个细节,祝您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有哪些临床症状

 尖锐湿疣在性病中是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对患者的健康危害非常大,所以方发现此病的时候就要及时治疗,尖锐湿疣是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所致,大家……详细>>

尖锐湿疣早期的临床症状

妊娠期由于孕妇免疫功能低下及孕期激素特别是雌激素的影响,可促使病灶生长迅速。分娩后缩小或自然消退。机体免疫状态与HPV感染密切相关。尖锐……详细>>

尖锐湿疣患者们会出现哪些临床症状

 尖锐湿疣这种疾病给很多夫妻健康带来了很大危害,严重影响了夫妻感情,对他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具有很大的影响,了解尖锐湿疣疾病的症状表现对于……详细>>

尖锐湿疣的临床症状有哪些?

面对自己身上尖锐湿疣的症状,患者自己都特备难受,虽然这种病情看不出来,但是给患者带去的伤害还是很大的,面对患者的尖锐湿疣,很多人都……详细>>

尖锐湿疣的临床症状 尖锐湿疣的并发症

通常的情况下,对于在尖锐湿疣潜伏期的时候,是没有什么症状表现的,很难发现,无法诊断,还有尖锐湿疣患者在发病之前,因为这时的尖锐湿疣还没有……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