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男性尖锐湿疣危害是什么

2016-01-26 20:37:1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男性是一个家庭的支柱,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可能很多男性在忙于自己的事业时,每天都出去应酬,过着灯红酒绿的生活,一旦感染了尖锐湿疣,这不仅危害自己的健康,还给自己的家庭带来了伤害,那么,男性尖锐湿疣的危害是什么?

男性尖锐湿疣危害是什么

1、心理压力:对于男性来讲,患上尖锐湿疣后很多人都会有很大的心理压力,一方面是在还没有治愈好之前,没法再正常的工作,另一方面是妻子对自己的怀疑和一些不理解,第三是生活中时时刻刻的要注意,因为尖锐湿疣的传染性很强,担心会传染给家人。这些都是造成男性尖锐湿疣患者心理压力的原因。

2、乳头状瘤:患者的非生殖器部位有可能会出现乳头状的瘤,经过直接接触或被污染的物品的间接接触,尖锐湿疣患者肯能会导致眼结膜的乳头状瘤和口腔粘膜的乳头状瘤的发生。

3、传染性强“经常和家人生活在一起,难免会有亲密的接触,或者是共用一些生活用品,对于尖锐湿疣患者来说一定要注意,为了尖锐湿疣不传染给家人,不能和家人以及周围的朋友共用毛巾、内衣内裤等。

4、溃疡、出血:当尖锐湿疣的病变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有溃疡的症状,少有摩擦就会出血,如果发病的部位在包皮内、尿道回、阴唇、阴道内、肛周等,是极容易感染的,会给男性们造成很多的不便。

5、癌变:尖锐湿疣已经到了晚期,并且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就会有癌变的可能,癌变是让患者非常痛苦的一个过程,每天都要承受疾病的这么,是非常的无奈和烦恼的。导致男性生殖器官的癌变,是对男性尖锐湿疣患者最大的危害表现。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男性患有尖锐湿疣的危害介绍,作为男性不仅要在事业上成功,也要为自己家人负责,尖锐湿疣的危害非常大,所以广大男性朋友应该管理好自己的日常生活,洁身自好,这样才能远离尖锐湿疣。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尖锐湿疣什么症状

发生于尿道口或前尿道的男性尖锐湿疣一般不易观察到,由于男性尖锐湿疣血管丰富,容易出血,有些病人往往是由于性生活后或用力后尿血来就诊,一般……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症状?

男性尖锐湿疣初期症状表现其次,男性尖锐湿疣初期症状发生于尿道口或前尿道的尖锐湿疣一般不易观察到,由于男性尖锐湿疣血管丰富,容易出血,有些……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 症状

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症状,你知道吗?请看下面的介绍。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症状是哪些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好发于包皮系带、冠状沟、包皮、尿道、阴茎、肛门周围和阴囊。病初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性质柔软……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男性尖锐湿疣患者外部皮肤会有瘙痒感觉,如果患者不注意对患处的护理反复摩擦患处会出现出血,并且患处会伴有恶臭气味。尿道内尖锐湿疣一般没有明……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