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男性早期的尖锐湿疣症状会有什么

2016-01-24 20:50:0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在生活中发现有尖锐湿疣的患者,除了保持一定的距离之外,最好是让他及时到医院接受正规治疗,尖锐湿疣是通过不洁性生活传染,其实男性可以通过身体的异样发现自己是否患有尖锐湿疣,早发现早治疗,早恢复健康。

男性早期的尖锐湿疣症状会有什么?

尖锐湿疣的潜伏期3周到8个月,平均3个月,多见于性活跃的青、中年男女,发病高峰年龄为20-25岁,病程平均在3-5个月的男女患者,在性接触后不久即发病,而病程平均12个月的男性患者,其性接触者可不发病。

1、尖锐湿疣损害发生在口腔或咽喉部者可有进食困难、吞咽困难、声音沙哑,严重者可因尖锐湿疣损害堵塞气管引起窒息而死亡,尤其在婴幼儿尖锐湿疣病人中轻易发生。

2、临床上尖锐湿疣病人在病初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性质柔软,顶端稍尖,逐渐长大或增多。可进展成乳头状或囊状,基底稍宽或有带,表面有颗粒,在肛门部常增大,状如菜花,表面湿润或有出血,在颗粒间常积存有脓液,散发恶臭气味,搔抓后可继发感染。

3、若损害发生在男性龟头、包皮、尿道口等部位,在后或损害被磨擦后可引起出血,也可引起疼痛,男性可有射精带血;若尿道内病变严重累及膀胱者可发生双侧输尿管阻塞而引起肾积水、肾感染、肾功能不全;损害发生在肛门直肠部位时,可发生肛门内胀感、便血、排便不畅或排便时疼痛。

温馨提示:为了避免尖锐湿疣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其他的危害,建议在发现尖锐湿疣症状时,立即去医院进行确诊,然后再进一步的科学治疗,尖锐湿疣患者在治疗期间,千万不要过夫妻生活,以免感染给身边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患了尖锐湿疣早期有什么症状

 有很多疾病在早期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所以也就导致很多患者朋友即使自己患了该病,也毫不知情。尖锐湿疣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由于尖锐湿疣在……详细>>

早期尖锐湿疣的症状会有什么

尖锐湿疣是人们比较害怕的一种性病,不仅是这种疾病的危害性强,关键是一旦被尖锐湿疣所扰,还容易将病毒传染给他人。所以我们要了解尖锐湿疣的一……详细>>

男性得了尖锐湿疣会有什么危害

男性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哪些?如今,尖锐湿疣患者已经非常之多了,而且发病的可能很大。可是对于男性而言,却似乎并不重视,仍然肆无忌惮的过着……详细>>

男性患上尖锐湿疣有什么早期症状

总是保持乐观的心态,才能让我们更容易应对尖锐湿疣,特别是在早期,如果尖锐湿疣患者本身对治疗尖锐湿疣非常重视,有积极的治疗心态,那么在早期……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患者有什么症状表现

尖锐湿疣患者,不要等到病情发展到不治不行的地步,才去医院介绍检查,这时候不仅很难把尖锐湿疣治好,而且也很容易把尖锐湿疣传染给其他人……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