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哪些途径可以传染

2016-01-18 15:58:5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很多的不幸都是从家庭主妇开始的,很多女性自己辛辛苦苦维持着整个家,丈夫却出轨了,让自己患上了尖锐湿疣,悲剧的生活就开始了,很多人不明白尖锐湿疣有哪些途径可以传染啊?下面我们来为大家详细介绍尖锐湿疣是怎么感染上的。

尖锐湿疣有哪些途径可以传染:

1。接触传染:主要指性接触以及直接身体接触,如和患者同寝、共浴,接触到患者损伤的皮肤、病变粘膜及分泌物等造成的感染。

2。被动传染:又称间接接触传染,健康人接触到患者用过的物品,如衣裤、用具、毛巾、浴巾、便盆、浴池、注射器等造成的感染。

3。自体传染:这种情况只发生在男性身上,当男性包皮过长时,易在包皮与龟头上滋生包皮垢,致使局部环境变得温暖潮湿,但是单纯尖锐湿疣病毒却最喜欢这种环境,故易引起传染。

4。性乱传染:作为一种性病,各种不洁性行为,如卖淫、嫖娼是尖锐湿疣最重要的传染途径。当健康人与患者发生性关系时,由于性器官摩擦,会把单纯尖锐湿疣病毒传给对方。

5。空气传染:主要是指I型单纯尖锐湿疣病毒,非常可怕,它可混杂于口唇尖锐湿疣患者的唾液飞抹中,悬浮于空气中,让正常人吸入呼吸道,进而引起感染。

尖锐湿疣有哪些途径可以传染?很多时候男人在外面打拼很难避免去有一些应酬,逢场作戏也是在所难免的,这就给了尖锐湿疣一定的机会了。相信患上了尖锐湿疣的患者一定是通过以上的一些途径被传染的,等待患者的就是积极治疗。祝愿广大的患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的传染途径是什么

如果患上尖锐时候要及时接受专业的治疗,避免盲目乱服药物,在治疗的同时还要重视预防保养,尤其是要注意生殖器卫生,注意饮食。详细>>

尖锐湿疣会传染吗?

尖锐湿疣传染性强、难治疗且易复发等特点,对患者身心健康严重威胁,因此,一定要重视尖锐湿疣的危害性和传染性,发现疾病后需积极就医治疗,让尖……详细>>

尖锐湿疣的几种传染途径

尖锐湿疣和生殖器疱疹一样也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尖锐湿疣主要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所引起。详细>>

尖锐湿疣会传染途径

尖锐湿疣传染途径是哪些?很多人都感觉自己患有尖锐湿疣,有些不明不白。因为有很多人都不了解尖锐湿疣是怎么传染的,同时尖锐湿疣的特性又是哪些……详细>>

尖锐湿疣能治愈吗 尖锐湿疣传染途径有哪些

说起尖锐湿疣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因为这是一种会对患者的身体和心理都造成一定伤害的病症,也因为这样,所以不少人都希望能够知道它到底能不能被治……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