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可以治疗痤疮的食物

2016-01-17 09:36:26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痤疮俗称“青春痘”,又叫“面疱”“粉刺”“酒刺”“暗疮”等,是最常见的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脸上长痤疮令广大青春少男少女们苦恼不已。痤疮是阶段性的皮肤疾病,一般采取食疗的方法,那么痤疮吃什么食物好呢?

1、金枪鱼:富含硒,这是一种矿物质,有助于促进皮肤的弹性。

2、鳄梨:这美味的水果中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强韧。

3、西红柿:番茄红素是强效的抗氧化剂,西红柿的漂亮的红色也是富含丰富类胡萝卜素的最好证据,并且也可以防止晒伤和日晒引起的皮肤老化。

4、三文鱼: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ω-3脂肪酸,它作为健康的皮肤细胞主要构成物质。

5、酸奶:酸奶的全益生菌,有助于减少皮肤炎症。同时也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促进健康的细胞更新,减少粉刺和防止皱纹增生。

6、绿茶:绿茶中的抗氧化剂,能够减少紫外线对你皮肤的氧化损伤(氧化即老化)。

7、蓝莓:蓝莓富含全白黎芦醇,另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能促进一些心脏的健康,并将你的皮肤健康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它能有效对抗自由基,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补充胶原蛋白和水分含量。

痤疮患者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脂肪性食物和甜食。患上痤疮,患者需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来治疗,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注重保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可以有效的治疗痤疮

大家生活中需要注意痤疮这种疾病的出现,痤疮这种疾病出现之后,会严重的影响到患者的身体健康,平时生活中大家应该注意这种疾病的出现,而且要注……详细>>

避孕药可以治疗痤疮?痤疮要怎么护理?

痤疮是一种常在青春期发生的疾病,而在青春期的女性都是属于爱美的时期,痤疮的发生给她们的外观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因此,她们不断的在寻找治疗痤……详细>>

什么食物治疗痤疮

什么食物治疗痤疮?在痤疮治疗中,饮食的治疗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部分,选对食物进行合理的辅助治疗,这能帮助患者尽早的获得健康的生活,在下文中小……详细>>

有哪些可以治疗痤疮的药膏?

处在青春期的青少年是比较容易患上痤疮疾病的,这种疾病对患者容貌的影响是很严重的,这种疾病的治疗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有些患者会选择……详细>>

有哪些药物可以治疗痤疮

痤疮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青春痘,常常出现在人们的面部,给人们的面部美容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为此出现痤疮时,务必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目前治疗……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