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可以怀孕?

2016-01-16 22:54:1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传染性疾病,很多女性患者不禁要问尖锐湿疣危害大不大是否可以怀孕,下面就一起来看下有关于尖锐湿疣是否可以怀孕。

据调查显示,女性感染尖锐湿疣的人有很多,也害怕患上尖锐湿疣危害下一代健康,所以人们发现尖锐湿疣一定要及时治疗。专家介绍尖锐湿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的性病,主要是通过不洁性生活传染,所以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发现尖锐湿疣一定要及时治疗。

尖锐湿疣可以怀孕吗?尖锐湿疣的危害大吗?

1、免疫力减退

如果女性感染尖锐湿疣,长期不能有效的治愈,造成病情的严重性,使疣体不断的增大、增多,侵入患者的深层细胞,导致免疫力下降。

2、压迫临近的器官

由于疣体的不断增大、可形成巨大的疣体,那么会压迫临近的组织器官。

3、传染性及癌变

此病如果不彻底的治疗,那么身体的病毒很容易传染给家人,那么长期不愈,反复发作,最终可导致癌变。

4、并发症

会带来很多的并发症,对女性的身心健康产生很大的危害,导致性功能障碍、抑郁症等。

专家提醒,女性尖锐湿疣如果不能够得到及时治愈,长期拖延可导致病情的癌变,同时还可对生育造成严重的影响,甚至还可导致孕妇肚子里面宝宝的流产及死亡,因此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可以怀孕吗

尖锐湿疣可以怀孕吗?尖锐湿疣危害大吗?据调查显示,女性感染尖锐湿疣的人有很多,也害怕患上尖锐湿疣危害下一代健康,所以人们发现尖锐湿疣一定……详细>>

尖锐湿疣的患者可以怀孕么

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传染性疾病,很多女性患者不禁要问尖锐湿疣危害大不大是否可以怀孕,下面就一起来看下有关于尖锐湿疣是否可以怀孕。详细>>

尖锐湿疣患者可以怀孕吗?专家:不宜怀孕

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怎么办呢?尖锐湿疣的女性可以怀孕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尖锐湿疣多久可以怀孕

锐湿疣是一种容易在19到22岁年青人身上出现的性病,主要是由于人乳头瘤病毒感染造成的,而且具有极强的传染性,一般潜伏期在3周到8个月,对……详细>>

尖锐湿疣患者可以怀孕么

女性尖锐湿疣如果不能够得到及时治愈,长期拖延可导致病情的癌变,同时还可对生育造成严重的影响,甚至还可导致孕妇肚子里面宝宝的流产及死亡,因……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