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治疗痤疮的疤痕怎么办

2016-01-16 17:56:5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在日常生活当中大家需要注意痤疮的出行,平时生活中大家应该注意保健方法,要注意皮肤的护理,以免造成更多的危害。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调理方式,避免留下疤痕,那么,治疗痤疮留下的疤痕怎么办?

痤疮治疗留下疤痕后怎么办呢?

1。虽然皮肤油,可是一定不要用清洁去油力太强的洁面产品,因为去油能力太强的产品,在去油的同时,会使面部皮肤过干,使皮肤成为油性缺水性质,这样你还面临如何给肌肤补水。比方洗颜泥,和一些含酒精,水杨酸的洗面奶。

2。认真洗脸,先用温水,然后把洗面奶用清水打出泡沫,在脸上轻轻打圈洗,动作一定要轻。重了反倒洗不干净,而且还容易刺激,那些没发出来的痘痘,洗1-3分钟,然后用凉水洗净。

3。定期去角质,汇美舍的洗面盐效果很好,用香草的,记主动作也要轻。角质不能去的太频繁。适当补充维生素。尤其VC,VE和复合VB。为了清除痘印,使用一些美白产品,尽量使用天然的美白面膜。

4。使用茶树油,具体方法,每次在洗面奶里,或爽肤水里滴一滴油使用,一定不要滴太多,再好的东西也不能过量。慢慢皮肤的出油就减少了,而且如果头发也油的话,还可以加在洗发水中使用。

5。秋冬季节,要注意使用补水的产品。脸上出油的皮肤也会缺水,除了靠喝水补充身体里的水分,还要用一些补水乳液、质地清透的霜。注意睡眠,不要总挂在网上,熬夜和辐射,都是皮肤大敌。保持心情愉快。

6。避免用手触摸痤疮疤痕,或头发霜基金会掩盖皮疹,尤其是克服手乱挤乱压痤疮、不良习惯,因为手上的细菌和头发的赃物,是易患皮肤,痤疮,和乱挤乱压,可导致永久性凹陷性疤痕,留下终身遗憾。

7。疏通毛孔。当面部出现痤疮疤痕,使一壶热水,清洁霜或者是细砂擦洗网面,面对上升的蒸汽,然后用毛巾的脸3分钟,促使毛孔开放,和之前的75%酒精棉球,消毒医用注射针,轻轻挤压疮痤皮肤边缘,痤疮可以挤出来。这是不容易损坏附近的皮肤,不会留下疤痕。

温馨提示,大家需要注意一些调理痤疮的方法,而且要注意有效的进行补水,有效的去角质。平时生活中需要注意调理方法,而且要注意正确的洗脸,避免造成面部受到影响,造成更多的痛苦出现,有效地疏通毛孔。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痤疮的疤痕怎么办

在日常生活当中大家需要注意痤疮的出行,平时生活中大家应该注意保健方法,要注意皮肤的护理,以免造成更多的危害。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调理方式,避……详细>>

治疗痤疮的疤痕怎么办

在日常生活当中大家需要注意痤疮的出行,平时生活中大家应该注意保健方法,要注意皮肤的护理,以免造成更多的危害。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调理方式,避……详细>>

长痤疮怎么办?治疗痤疮可试试5款食疗方

发生了痤疮这个疾病的现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病了,痤疮给患者朋友们的美丽形象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和危害,为此我们平……详细>>

脖子上长痤疮怎么办 治疗痤疮的有效偏方

脖子上长痘痘怎么办,大多数人长痘痘通常都是长在脸上,因为脸上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长痘痘,但是为什么有些人脖子上也长痘痘了呢,脖子上长痘痘怎……详细>>

螨虫引起痤疮怎么办 治疗痤疮的有效偏方

螨虫在生活中可是无处不在,细小的螨虫可能是引发痤疮的最重要的因素,痤疮的出现严重影响着大家的个人形象,一旦痤疮形成,治疗不得当或者不及时……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