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的诊断方法有哪些呢

2016-01-16 14:58:0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核心提示: 诊断尖锐湿疣3、专家介绍,尖锐湿疣HPV病毒不溶于血液,但可以通过检测血液中血清抗体,来得到感染病毒的信息。通过先进病毒检测系统,能迅速化验血清,检测三项,即“病毒抗体、病毒类型、病毒数量”。

尖锐湿疣具有一段时间的潜伏期,在这段时间内对患者的危害较小,而且治疗起来比较容易,如果患者在这段时间内就诊断出尖锐湿疣的存在,及时的采取正规的治疗,那么可以避免后来带来一系列的危害,对患者、对患者家人都是一种保障,那么,尖锐湿疣的诊断方法有哪些呢?权威专家做出了介绍。

尖锐湿疣的诊断方法有哪些呢?尖锐湿疣的诊断方法主要以以下4种为标准:

诊断尖锐湿疣1、尖锐湿疣的诊断很重要,核酸杂交是其诊断方法之一,可检出HPV-DNA相关序列,PCR检测可见特异性HPV-DNA扩增区带。

诊断尖锐湿疣2、尖锐湿疣该怎样诊断呢?患者多有不洁性生活史或配偶感染史,少数尖锐湿疣通过接触污染的用具感染,新生儿亦可通过产道受感染。潜伏期1~8个月不等,平均为3个月。

诊断尖锐湿疣3、专家介绍,尖锐湿疣HPV病毒不溶于血液,但可以通过检测血液中血清抗体,来得到感染病毒的信息。通过先进病毒检测系统,能迅速化验血清,检测三项,即“病毒抗体、病毒类型、病毒数量”。

诊断尖锐湿疣4、醋酸白试验阳性,活体检测可见类似糜烂图样,中间鲜红至褐色,四周色泽逐渐减淡。

专家表示,尖锐湿疣的诊断方法主要有以上几种,如果患者在到一些不正规的医院诊断时,采用的诊断方法和以上几种有所区别,这时患者要引起重视,千万不能被一些不正规的医院所骗,把小病说成大病,把大病说成不治之症,给患者造成一定的压力,目的就是为了骗取更多的利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尖锐湿疣的诊断方法有哪些

外阴尖锐湿疣的诊断方法有哪些?这一点患者有必要把握,只有把握了外阴尖锐湿疣的诊断方法才能够帮助大家正确的确诊这种疾病,进而帮助大家积极……详细>>

尖锐湿疣的自我诊断方法有哪些

尖锐湿疣病初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形态如丘疹状、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性质细嫩、顶端稍尖,无痛痒感。详细>>

假性尖锐湿疣的诊断方法

什么是假性尖锐湿疣,假性尖锐湿疣的诊断方法有哪些,看看下面的介绍。假性尖锐湿疣,又称尖圭假性尖锐湿疣,假性尖锐湿疣的诊断方法有哪些呢?男……详细>>

尖锐湿疣的诊断方法?

尖锐湿疣是众多疾病中的一种,而且也是最为严重的一种,所以大家在不确定自身病情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专科医院进行一个详细的诊断,以免走入治疗……详细>>

尖锐湿疣检查与诊断方法

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传染性性病。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对于尖锐湿疣有哪些检查诊断方法呢?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