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怎样才能有效预防尖锐湿疣

2016-01-09 18:23:0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本文导读:尖锐湿疣是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性病,那么对于这样的性病我们有什么比较好的预防方法呢?

尖锐湿疣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性病。对于这一疾病有什么比有效的预防方法呢?下面个给大家介绍如何才能有效预防尖锐湿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过洁净的性生活

尖锐湿疣中绝大部分的人都是通过不洁性行为而感染上的。因此要远离尖锐湿疣,这是关键的一步。

调节饮食

暴饮暴食、饥饱失常、饮食偏好,这些习惯对人体都是无益的。合理节制饮食,了解饮食宜忌,擅用慎用补品,才是保持健康的科学方法。患尖锐湿疣的孕妇孕妇患尖锐湿疣后为了避免分娩时感染胎儿,可选择剖宫产。产后不要与婴儿同盆而浴。

劳作适度

所谓“劳作”,包括体力劳动、脑力劳动、房室生活等。劳逸结合的劳动,节制适度的房室生活,可以保持男性旺盛的体力,杜绝疾病的侵扰。

调节情志

不良额情绪对人的健康影响很大,很多男性疾病就是由此引发的。应该保持良好的、乐观的精神状态。

配偶患病后要禁止性生活如果配偶仅进行了物理治疗,虽然外阴部可见地尖锐湿疣消失了,但患者仍带有人乳头瘤病毒,还应该接受口服药及外洗药地综合治疗,疗后复查。在此期间如果发生性行为,可使用避孕套进行防护。摒除恶习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环境的影响,嗜酒酗酒、吸烟的男性越来越多,由此而导致的男性的疾病也在呈上升的趋势,因此,戒除烟酒的恶习也是十分重要的,而且是有效的预防疾病的措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能有效预防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是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性病,那么对于这样的性病我们有什么比较好的预防方法呢?详细>>

怎样才能根治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患者一定要认真对待病情,及早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详细>>

尖锐湿疣的预防如何才能有效

尖锐湿疣的具有高传染、强渗透的特性,这造成如今我国该病病发率不断上涨的局面。专家介绍,尖锐湿疣对人类健康造成的危害巨大,为人们能避免遭受……详细>>

如何才能有效的预防尖锐湿疣呢?

尖锐湿疣并不是一种容易治愈的疾病,这种疾病让很多人都失去了正常人的生活,危害性也是大家不能忽视的。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疾病的预防,不要因为……详细>>

尖锐湿疣怎样才能防止复发

 尖锐湿疣是性病的一种,因为是性病,所以它的危害是不可忽视的,尖锐湿疣要是治疗不好,将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而且普通的疗法就算治好了,也会……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