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中药治疗的药方有哪些

2016-01-04 23:26:0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核心提示: 治疗尖锐湿疣的方法和药物很多,也不乏很多偏方,但是真正治疗尖锐湿疣的药物,能完全根治有效的并不多,尖锐湿疣中药处方根据患者的体质和疣体的大小,也有不同的论治方法。中医中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扶正祛邪,内外结合调理

很多患者都认为科学治疗尖锐湿疣没有多大的效果,而且还要湖区大量的费用,因此,都选择使用中药治疗,认为这些偏方或许会对尖锐湿疣起到疗效,那么,尖锐湿疣中药治疗的药方有哪些?看看权威专家是如何说的。

尖锐湿疣中药治疗的药方有哪些?

专家指出:中医中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扶正祛邪,内外结合调理,尖锐湿疣乃多屑感触淫邪湿毒,肝胆湿热下注之证。治法一般为清热除湿解毒。

治疗尖锐湿疣的方法和药物很多,也不乏很多偏方,但是真正治疗尖锐湿疣的药物,能完全根治有效的并不多,尖锐湿疣中药处方根据患者的体质和疣体的大小,也有不同的论治方法。中医中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扶正祛邪,内外结合调理,提高自身免疫功能,配合西药口服。只要患者持之以恒坚持一定时间一定有所疗效的。

中医药治疗尖锐湿疣:

内治法:本病乃多屑感触淫邪湿毒,肝胆湿热下注之证。主要治法:清热除湿解毒。

预防与调养:控制尖锐湿疣是预防尖锐湿疣的最好方法。及时发现,治疗患者及其性伴侣;进行卫生宜传和性行为的教育;阴茎套具有预防尖锐湿疣感染的作用。

尖锐湿疣的治疗主要采用口服抗病毒药物、干扰素、激光等方法,其中干扰素治疗是最普遍使用的方法。这些药物主要是通过抑制病毒的复制,控制病情的发展,还不能彻底杀灭和清除病毒,停药会出现复发;长期用药会导致产生耐药,使后续治疗更加困难。

专家讲,治疗尖锐湿疣这种疾病就要一次性治疗好,既避免患者遭受多次治疗的痛苦,在费用上也照顾到了每位患者,但是并不是每种方法都有如此疗效,因此,朋友们在选择治疗的时候就要考虑清楚了。药物治疗尖锐湿疣对患者伤害最大的,每位患者都应当注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中药治疗的药方有什么

治疗尖锐湿疣这种疾病就要一次性治疗好,既避免患者遭受多次治疗的痛苦,在费用上也照顾到了每位患者,但是并不是每种方法都有如此疗效,因此,朋……详细>>

阐述中药治疗尖锐湿疣药方方法

很多人在得了尖锐湿疣以后不想用西医治疗,因为他们认为西医对身体的伤害大,这些人想用中医治疗,对身体的伤害小一点。说到中医治疗尖锐湿疣,就……详细>>

尖锐湿疣中药治疗的药方

治疗尖锐湿疣这种疾病就要一次性治疗好,既避免患者遭受多次治疗的痛苦,在费用上也照顾到了每位患者,但是并不是每种方法都有如此疗效,因此,朋……详细>>

中药治疗尖锐湿疣

近期,尤其是中医中药治疗尖锐湿疣方面:诸如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扶正祛邪,内外结合调理,提高自身免疫功能。详细>>

中药治疗尖锐湿疣4个外洗验方

尖锐湿疣怎么治疗?用中药外洗可以治疗尖锐湿疣,下面介绍治疗尖锐湿疣的4种中药外洗验方。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