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痤疮长在后背上要怎么办

2015-12-10 22:01:1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痤疮长在后背上怎么办?痤疮是一种常见于青少年之中的皮肤病,那么大家知道患者背上出现痤疮应该如何对付呢?以下就来说明下吧。

专家指出,除了及时治疗痤疮外,还应该注意日常饮食及生活习惯,从各方面考虑,根本上杜绝痤疮复发的可能。痤疮复发时切忌不可太过焦虑,应积极进行治疗及日常调理,避免抓挠患处以免痤 疮留下永久性疤痕。

背上长痤疮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患者穿着不透气衣物,长时间处于闷热潮湿环境下,导致皮肤分泌旺盛,从而诱发痤疮出现。因此建议患者日常生活中应避免长期处于闷热环境下工作生活,若大量出 汗应及时擦干汗渍,避免痤疮再次复发。

另外有部分患者自身皮肤属于油性,皮肤表层会覆盖厚厚的油脂,使皮肤无法正常呼吸,容易导致毛孔堵塞形成痤疮。针对此类患者建议及时注意清洗脸部肌肤,保持脸部肌肤干爽清洁。

导致痤疮发生的病因十分复杂,专家建议痤疮患者应做好积极预防工作,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避免吃辛辣及刺激性的食物,合理健康饮食,避免滥用激素类药物对皮肤产生刺激,以舒畅心情 面对生活才能更有效预防痤疮。

综上所述,想必大家现在对痤疮治疗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了,希望大家能够有效的早期的预防痤疮疾病。如果您身边的朋友不幸得了痤疮疾病的疾病,请及时有效的就医,这样才能够彻底的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背上长痤疮怎么办?

背上长痤疮怎么办?很多爱美的女孩不仅脸上有痘痘,就连背上也经常发现痘痘。相对于脸上的痘痘,背上的痘痘虽然不太影响美丽的形象,但是,夏日性……详细>>

后背长痤疮怎么办 如何消除后背的痤疮

生活中有很多人身上长痤疮,它可以长在身体的很多部位,但后背长痤疮并不少见,但很多人却拿它没办法,不知道该怎么消除后背上的痤疮。其实想要消……详细>>

背上长痤疮怎么办?如何彻底祛痤疮?

痤疮是好发于青春期人群的一种皮肤炎症,临床特征主要以粉刺、丘疹脓包为主,通常好发于面部、额部和下颌,也可发生于前胸部,背部及肩胛部,根据……详细>>

怎样治疗后背的痤疮呢

概述:你好,痤疮,又称青春痘,是青春期常见的一种慢性毛囊皮脂腺炎症性疾病,一般出现在脸上,胸上和背上,是青少年时期常见的一种皮肤病。详细>>

治疗后背痤疮的偏方

治疗后背痤疮的偏方,对于后背痤疮的问题,我们在平时接触的其实也不少,其实在治疗的时候也不会那么容易了,所以在治疗的时候就要做好防治措施,……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