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尖锐湿疣的初期表现

2015-11-12 19:08:1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是最近几年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患发尖锐湿疣的患者备受疾病带来的痛苦,据相关专家介绍,得了尖锐湿疣对患者的身体健康存在很大的危害,一旦患发需要及时的去医院治疗,那么首先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得了尖锐湿疣的初期表现有哪些?

尖锐湿疣的初期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1、尖锐湿疣损害察觉在尿道内,病人可有尿道不适感现象,可发觉溢尿、肉眼血尿,有分泌物自尿道排除,尿道堵塞感,排尿不畅或有排尿困难。这些病症在男性较女性突出。

2、在尖锐湿疣发生发展过程中绝大部份患者无任何不适感,如不发现瘙痒、疼痛等自觉病症。有极少数患者局部可有轻度瘙痒、刺痛。

3、损害发生在口腔或咽喉部者可有进食困难、吞咽困难、声音嘶哑,严重者可因尖锐湿疣损害堵塞气管诱发窒息而死亡,特别在婴幼儿尖锐湿疣患者中容易发生。4、男性可有射精带血。此外,尖锐湿疣发生在尿道内还可发现尿频、尿急、尿痛、尿流曲线改变等。若尿道内病变严重累及膀胱者可发生双侧输尿管阻塞而带来肾积水、肾感染、肾功能不全,损害波及盆腔者可带来肠梗阻、下肢水肿。

5、通常尖锐湿疣发病部位多湿润,局一些泌物会增加,细菌等感染机会也会增加。若发生细菌感染则可浮现局部红肿、疼痛,也可发生糜烂、溃疡、坏死、渗液或显然脓性液等。

以上是对尖锐湿疣的初期的症状的介绍,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一旦发现患有尖锐湿疣的相关症状一定要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以免家加重病情。祝您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初期的尖锐湿疣易出血

尖锐湿疣的疣体比较脆弱,碰撞后易致出血是很正常的。有些尖锐湿疣患者在使用外用药物的时候,或者洗澡的时候,或者在摩擦的时候,比较细嫩的疣体……详细>>

尖锐湿疣的初期症状

尖锐湿疣的一种常见的传染性疾病,它严重的影响到患者的健康,因此多了解一些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好及时的治疗。详细>>

尖锐湿疣发病初期的表现

尖锐湿疣发病初期有什么表现,尖锐湿疣发病会有什么表现?那么,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文对尖锐湿疣症状的科学解析。详细>>

尖锐湿疣的早期形状

尖锐湿疣由人乳头瘤病毒引起,好发于外生殖器,肛门附近皮肤粘膜湿润处。如男性龟头,包皮内板,女性外阴,宫颈,阴道,尿道口等,在包皮过长或白……详细>>

尖锐湿疣初期症状是

尖锐湿疣初期症状是什么?尖锐湿疣初期有哪些表现?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