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女性尖锐湿疣治疗最好的办法

2015-11-08 23:21:22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女尖锐湿疣能治好吗 治疗尖锐湿疣最好办法

据了解,在我国患上尖锐湿疣的女性病人多于男性,但是尖锐湿疣正在男性中也是很多的。关于尖锐湿疣这种疾病,很多患者听见这个病症都非常的害怕,很多患者人都会问到,女尖锐湿疣能治好吗?权威专家为大家详细的介绍。

女性出现的此疾病主要发生在外阴、阴道、子宫颈、会阴及肛门附近,多见于皮肤和粘膜交界处。初发时为淡红色小丘疹并逐渐增大,散在发生或融合在一起,外观呈鸡冠或菜花状,根部有蒂与皮肤或粘膜相连,质软,常分泌出混浊的浆液性分泌物,故表面经常湿润并有臭味,有瘙痒感。如湿疣集合成团,外观很像外阴癌,容易误诊。

目前,大多数疗法只能解决尖锐湿疣的表面症状,却无法从根本上治愈尖锐湿疣,导致众多患者反复发作,丧失治疗的信心。为了让众多反复发作的尖锐湿疣患者重拾信心,重新走上康复之路,一种能够彻底治愈尖锐湿疣的新疗法势在必行。

国家性病诊疗中心医学专家们与上海、北京、广州等地数十位专家经过多年的技术更新及临床验证,终于成功地共同研究出“基因工程靶向细胞疗法”,他们应用基因工程靶向细胞疗法彻底治疗尖锐湿疣成为现实,此举不仅给广大患者带来了福音,也解决了医学界的一大难题。

国家性病诊疗中心首家引进治尖锐湿疣的国际最尖端技术“基因工程靶向细胞疗法”,成为“基因工程靶向细胞疗法”唯一指定推广医院,代表了目前国内尖锐湿疣治疗的最高水平。

“基因工程靶向细胞疗法”治疗尖锐湿疣6大特性:

特异性:专攻尖锐湿疣,对正常细胞及其它机体组织无任何影响。

主动性:增殖并活化的免疫细胞回输后,可主动在体内诱发免疫应答反应,主动对HPV及其感染的细胞进行攻击。

高效能:特异性细胞免疫清除病毒,完全杀灭体内病毒,杜绝复发。

记忆性:体内的TM(记忆细胞)具有记忆功能,再次发现HPV同样杀灭,可防止再感染。

长久性:这种对HPV的特异免疫杀伤细胞可长期在体内存在,可防止复发。

安全性:回输的免疫细胞来自患者自身,无排斥反应,安全性高,毒副作用少。

性病专家表示,尖锐湿疣的难以医治的特性是众人都知道的。正在我国患上尖锐湿疣的病人也有很多,因此积极的治疗很关键。目前最好的治疗办法还是要属该院采用的“基因工程靶向细胞疗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要检查什么?女性尖锐湿疣怎么办?

尖锐湿疣是由病毒感染所导致的一类性传播疾病,其发病部位通常为龟头、尿道口、肛门、外阴等。一般在发病初期肛周等处会有小丘疹出现,其质地柔软……详细>>

济南治疗女性尖锐湿疣

大多数生殖泌尿感染疾病的最佳治疗期为感染后的10天—1个月以内,此时病情初期,治疗难度小,拖延时间越长,治疗难度越大。因此,济南武警医……详细>>

尖锐湿疣最好的办法

治疗湿疣是一个长期的工程,不是一时半时能够取得效果的,治愈哪种方法是治疗湿疣最好的方法还真是不好说,只要是长期坚持治疗,湿疣是能够获得痊……详细>>

女性尖锐湿疣的护理措施

女性患上尖锐湿疣有很多的危害,尖锐湿疣这种疾病对患者的身体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很多读者都想了解尖锐湿疣这种疾病的一些预防方法。那么,女……详细>>

女性尖锐湿疣好治疗吗

权威专家表示,女性尖锐湿疣的治疗难度很大,患者若不及时进行专业的治疗,疾病就很容易反复发作。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