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结节性痤疮怎样治疗

2015-11-08 10:52:17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结节性痤疮如何治疗,痤疮是日常中较为多见的肌肤疾病,患病原因与患者的护肤习气、饮食、内排泄、睡眠等等有必定的联系,通常痤疮首要长在两边脸颊、颈部、后背等部位,多以油脂分泌旺盛的当地为主,且构成的痤疮会让患者感觉到显着的胀痛感。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结节性痤疮如何治疗。

结节性痤疮如何治疗

结节性痤疮是指患痤疮后,由于患者不及时的治疗,加之日常护理的不合理,导致面部痤疮出现囊肿或结节,病情加重。患病后,患处皮肤表面会形成颜色粉红、有明显凸起的结节,相邻的痤疮会融合一起,形成更大的结节,对外貌美观的影响也是极大的。

1、患者要注重每日的皮肤清洁和护理,尽量用温水洁面,并配和使用合适自身肤质的洁面和洗护用品,控制油脂的分泌,保持水油平衡。

2、日常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炎热和缺水季节,要多喝水,同时还要注重肌肤的防晒和补水,如吃水果、蔬菜、喝果汁等等。

3、对于痤疮,患者在治疗期间,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尽量在空闲的时候多出门呼吸新鲜空气,或者自行做一些户外活动,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抵抗力。

以上就是关于,结节性痤疮如何治疗相关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结节性痤疮治疗已经有所了解了,希望以上的介绍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囊肿结节性痤疮?应该怎样进行治疗?

囊肿结节性痤疮,属于比较严重的痤疮分型,主要以男性青年多见。囊肿结节性痤疮除了可以发生在面部之外,痤疮还可能发生在患者的胸部、背部、臀部……详细>>

结节性痤疮怎么治疗

结节性痤疮怎么治疗?我想这是很多痤疮患者比较关心的问题了,如果痤疮出现结节性的情况,大家要先弄清楚,导致的原因,查明了病因,才能够对症下……详细>>

结节性痤疮怎么治疗?

长结节性痤疮的患者在平时切勿总是没事就触摸痘痘,也不能总是挤压痤疮,因为手上有很多的细菌容易导致痤疮发炎感染,形成脓包,最好的办法就是用……详细>>

结节性痤疮怎么治疗

结节性痤疮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痤疮种类,治疗起来也有很大的难度,让无数的患者都有感觉到困扰,同时因为患者都是一些年轻人,因此也让这些年轻人……详细>>

结节性痤疮的鉴别诊断

结节痤疮是在痤疮脓疱的基础上发生的,毛囊皮脂内大量的角化物,皮脂和脓细胞堆积,使毛囊皮脂结构被破坏而形成高出于皮肤表面或在皮肤下的红色或……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