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如何检查肛门尖锐湿疣的

2015-11-06 21:39:37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如何检查肛门尖锐湿疣的?肛门尖锐湿疣也是临床比较常见的性病之一,对于女的患病者朋友来说一般多是因为平时不关注防范而导致发病的;因前期症状不是非常的明显,加上多数患者对疾病知识的不了解,从而导致非常多已经患病的朋友不可以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了解女人肛门尖锐湿疣前期会更有利于早日得到康复!如何检查肛门尖锐湿疣的?

1、尖锐湿疣一般发病多见于比较湿润、潮湿的部位如生殖器皮肤等,而且局部会发现分泌物增多,这些都容易使细菌繁殖增生。细菌感染后会发生糜烂、坏死等。但是大多数尖锐湿疣的发展过程中,非常多患者并没有不适感,仅有少数的患者局部会发现轻度瘙痒、刺痛。

2、白带增多 。女人得了尖锐湿疣后,白带会所以增多,且颜色发黄,并伴有恶臭。

3、痛痒感。女人尖锐湿疣前期,会阴部位的尖锐湿疣会导致又痛又痒的感觉,总之,让女人非常不适。如果尖锐湿疣长女人直肠里面,那么直肠也会发生疼痛。倘若女人直肠里的尖锐湿疣个比较大,那么女的患病者会有类似患痢疾时的里急后重感。

4、女人患尖锐湿疣不第一时间医治,由于病状的发展,可能会合并一些其他生殖性疾病;比如对于皮疹。 一开始,女人起皮疹症状并不容易发现,如果是长不太潮湿的部位,那么皮疹为儿童扁平的疣。如果尖锐湿疣皮疹时长潮湿、体温高的部位,那么皮疹则是一大大的团块;对于赤色丘疹。女人得了尖锐湿疣后,皮肤上会产生赤色的丘疹,并且会逐渐长大,涌现出非常多大小不一的乳头样或是菜花样样的突起物。赤色丘疹的颜色可以是赤色,也可以是乌灰色,非常容易糜烂,且会渗出液体。倘若触碰尖锐湿疣的赤色丘疹,会导致丘疹出血。

如何检查肛门尖锐湿疣的?期望能对您疾病知识了解上有一定的帮助;医生表示女人肛门尖锐湿疣传染性强,危害也大,不慎感染上此病的患者都是苦不堪言的。所以一旦发现类似尖锐湿疣症状,患者朋友必然要第一时间去就诊医治,以此避免更加严重了病状。如何检查肛门尖锐湿疣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肛门尖锐湿疣的危害

尖锐湿疣是目前十分常见的性病。根据尖锐湿疣发病的部位,是可以将尖锐湿疣分成好几种的。而在各种尖锐湿疣中肛门尖锐湿疣是比较常见的,也是危害……详细>>

得了肛门尖锐湿疣的怎么办

得了肛门尖锐湿疣的怎么办?专家座谈说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过尖锐湿疣,因为在生活中有很多的杂志广告都有对此病的介绍,想必大家也应该清楚尖锐湿疣……详细>>

肛门尖锐湿疣复发了怎么办?

尖锐湿疣对人体的影响是非常大,更因为尖锐湿疣发生的部位有很多处,特别是发生肛门部位。对患者的身体造成极其严重的伤害。专家指出,肛门尖锐湿……详细>>

肛门尖锐湿疣患者有什么样的症状表现?

据悉,很多的肛门尖锐湿疣患者反映:由于自己发病的位置很尴尬,自己在家里没办法进行很好的观察,所以,其中不少的患者在网上寻找肛门尖锐湿疣的……详细>>

男性如何应对肛门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传染性极强的性病。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怎么应对肛门尖锐湿疣方法呢?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