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怎么彻底治疗尖锐湿疣

2015-10-04 22:19:1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是一种皮肤病,只要接触到病毒就会被传染,所以为了更快更好的彻底治好尖锐湿疣要做到以下几点:

很多尖锐湿疣患者在治疗期间没有做好一些注意的事项,导致尖锐湿疣久治不愈或者愈后复发的现象,尖锐湿疣的传染性很强,所以就算是在治疗期间也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做好避免再次交叉感染的工作。

尖锐湿疣是一种皮肤病,只要接触到病毒就会被传染,所以为了更快更好的彻底治好尖锐湿疣要做到以下几点:

1、如果是夫妻双方患病,另一方很可能也被感染,所以一定要注意同时进行彻底治疗。要掌握治疗范围,既保证减少或防止复发又注意减少治疗后感染及疤痕等后遗症;更应注意特殊部位(如阴道及肛门内病变)的治疗。此外包茎或包皮过长者,应作包皮环切术。

2、在饮食方面:尖锐湿疣患者应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多吃有营养的食物。

3、尖锐湿疣患者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尖锐湿疣患者应解除思想顾虑,注意劳逸结合、饮食起居、寒暖暑湿等,以保持身心健康。

4、防止尖锐湿疣复发的根本问题是不要再接触感染源。尖锐湿疣患者要洁身自好,杜绝性乱,避免再度感染。

5、最重要的一点是尖锐湿疣治疗期间应停止性生活,治愈后定期复查并注意性卫生,以保持清洁和干燥,减少复发。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怎么治比较彻底

锐湿疣怎么治比较彻底?虽然在当前尖锐湿疣的发病率居高不下,很多患者的健康受到疾病的严重困扰,而为了能够尽早的根治疾病,很多患者也在不断的……详细>>

尖锐湿疣怎么治?尖锐湿疣要治疗多久?

尖锐湿疣又叫做生殖器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所导致的性传播疾病,其患者多为性活跃人群,并且20到30岁的人群是此病的高发群体。患者的发……详细>>

尖锐湿疣怎么引起的 如何治疗尖锐湿疣

被尖锐湿疣困扰的患者,都希望能够知道这种病症出现的原因,因为只有知道原因以后才能做好预防工作,同时也可以避免病症反复发作。那么,尖锐湿疣……详细>>

尖锐湿疣容易复发?尖锐湿疣的治疗误区

随着信息传播方式的发展,年轻人接收到许多不良信息,模仿色情违法制品中的口交,却不知口交是能够给身体带来危害的,于是口腔尖锐湿疣便发生了……详细>>

尖锐湿疣携带者自测 怎么治疗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又称生殖器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好发于外阴及肛门的性传播疾病。如今检查尖锐湿疣的方法有很多,本文中,专家就具体为大家介……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