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的初期症状

2015-09-14 15:23:5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严重的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需要我们懂得一些尖锐湿疣的基本常识,这样有助于患者更快的恢复健康,更应该要多多参加适当的锻炼,这样更能保证患者身体快速恢复。

女性尖锐湿疣

初起为细小淡红色丘疹,后逐渐增大增多相互融合,表面凹凸不平,湿润柔软,呈乳头瘤样,鸡冠样,草样,蕈样或菜花样突起,红色或污灰色,根部常有蒂,个别发生糜烂渗液,易出血。皮损裂缝间常有脓性分泌物郁积其中,致有恶臭,自觉有痒感且每因搔抓而引起继发感染。由于不断受到局部潮湿与慢性刺激的作用,往往迅速增长。有的女性甚至从外阴至阴道、宫颈等处都长满了一片毛棘或很多小菜花状突起,好似玫瑰色的芒刺或鸡冠花。

湿疣的数目少则数个,多则十余个,数十个以至百个之多。有些病人由于治疗不及时,使湿疣长得很大,成为巨大湿疣,可向深部穿透,产生很多瘘管通向尿道或经5-40年恶变为癌肿。发生在直肠内大的湿疣可引起里急后重感。当妊娠期体内激素水平剧变时,生殖器的供血丰富,机体免疫功能又有所下降,故生殖器疣的体积也迅速增大,甚至达到阻塞产道的程度。 男性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

男性尖锐湿疣

1、皮肤瘙痒

男性尖锐湿疣患者外部皮肤会有瘙痒感觉,如果患者不注意对患处的护理反复摩擦患处会出现出血,并且患处会伴有恶臭气味。尿道内尖锐湿疣一般没有明显的症状,但是病情没有得到控制会造成患者出现血尿,尖锐湿疣病情没有得到控制,随着疣体的增大那么会引起患者出现尿路梗阻。

2、尿道有分泌物流出

性在患尖锐湿疣时会表现出在前尿道部分尖锐湿疣患者会感觉到有轻度的热感,尿道内会有异常分泌物流出,或者尖锐湿疣患者会出现排尿困难、尿频、尿痛以及血尿等症状。

3、尿道口灼热感

男性淋病患者在患病时会出现尿道口有灼热感,还有就是尿频、尿急,患者在排尿时会感觉到剧痛,甚至患者会出现阴茎异常或持续勃起。

温馨提示:所谓尖锐湿疣最难治,并不是说就没法治,而是不同部位的病损需要采取不同的方法予以治疗,才能收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初期症状是

尖锐湿疣初期症状是什么?尖锐湿疣初期有哪些表现?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详细>>

尖锐湿疣初期的症状有哪些表现

尖锐湿疣疾病在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这是一种性传播疾病,对患者会造成很大的危害,不仅影响生活和健康,还会危害患者的夫妻感情,所以大家一定要……详细>>

初期的尖锐湿疣症状有哪些

初期的尖锐湿疣症状有哪些,尖锐湿疣要注意及时的治疗,注意采取合适的方法,这对于尖锐湿疣的治疗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应该注意了解,注意及时的治……详细>>

尖锐湿疣初期有什么症状

尖锐湿疣初期有什么症状?在当今这样的一个性病泛滥的时代里,对于尖锐湿疣这样的性病,发病的特征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对于性病的防治工作是很有保……详细>>

口腔尖锐湿疣初期症状有

口腔尖锐湿疣主要是以性接触方式传播的疾病,好发于外阴和肛周部,所以尖锐湿疣初期症状也叫生殖器尖锐湿疣或外阴尖锐湿疣。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