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治疗 > 正文

肛周尖锐湿疣如何预防?

2015-09-13 22:29:01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肛周尖锐湿疣如何预防?我们知道肛门尖锐湿疣是常见的疾病,这种疾病既是一种肛周疾病也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危害也是极大的,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多多预防,避免这种疾病的发生后,那么有关于肛周尖锐湿疣如何预防?相信患者也是想要了解的。

肛门疣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影响身体和精神健康的人。肛门疣的症状:未经的病人表面凹凸不平,小疣等传播的小乳头。一些生长在粘膜,以及一些生长在皮肤表面上。增加疣时,患者会出现瘙痒或疼痛。在的时候会有臭肛门分泌物溢出。恶性病变,如果不及时治疗,则建议病人被视为。

要防止肛门疣,我们可以开始从它的病因。

外部原因,一般认为肛门疣的病因,病人免疫功能下降,可绕紧,容易受到摩擦损伤的地方,和活动的。

具体来说,肛门疣的主要原因:

一个直接的性接触,包括肛交或者非肛交,占三分之一的患者。

二,间接传染,他们可能会使用的一些,卫生用品或在桑拿浴室,浴池等感染,约占三分之一的患者。

第三,自身感染:激光本身不能引起感染,外阴,会阴等尖锐湿疣,激光治疗,有些人会在肛周复发,这类患者占,所有肛周患者的三分之一。

肛周尖锐湿疣如何预防?

1,保持肛门清洁,及时清洁,洗衣服,及时,之后再清洗肛门。

2,它是已知的不洁性生活,病毒感染和疾病,它也可以引起肛门疾病。

3,不共用一个浴缸,毛巾,尽量较少公共游泳场所。

4,比一些公共场所,使用蹲便盆。

肛周尖锐湿疣,不仅仅危害的是我们的身体,跟多的时候是心理上的危害,因此,我们一定要很好的进行注意,生活中,一定共用一个浴缸,毛巾,尽量较少公共游泳场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肛周尖锐湿疣的症状危害有哪些

肛门肛周尖锐湿疣的症状危害有哪些?专家介绍:尖锐湿疣患者在患病期间会有一定的潜伏期,如果尖锐湿疣患者能够及时发现病情,那么尖锐湿疣疾病治……详细>>

如何预防和避免被传染尖锐湿疣?

每一种疾病都会有很多预防办法,这样可以使身体免受疾病的伤害。尖锐湿疣作为一种传染性的性病,做好预防工作非常重要,除了可以使自己免受疾病带……详细>>

得了肛周尖锐湿疣怎么办

肛门尖锐湿疣患者,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患上了肛门尖锐湿疣,应该立即治疗,面对治疗,肛门尖锐湿疣患者,要根据自身的具体病情,选择对……详细>>

如何预防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是性病的一种,传播方式多种多样,日常生活中如果不注意生活细节,就容易感染上这种性病。因此,多了解性病知识,从根本上预防性病,对我……详细>>

如何预防尖锐湿疣病毒

生活中人尖锐湿疣是一种极易传染的疾病,很多尖锐湿疣患者患病,是由于间接接触造成的传染,而且往往尖锐湿疣患者在患病初期并不知情,这样很容易……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