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治疗 > 正文

治疗股癣最好的方法

2015-08-18 12:03:1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脓癣,典型的损害是化脓性囊炎,可有局部疼痛和压痛。附近淋巴结常肿大。由于脓癣的出现,给患者带来了极大的身心危害,同事也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量,那么脓癣该如何治疗呢?

治疗股癣最好的方法?脓癣引起的症状。

1、发病原因:石膏样小孢子菌或羊毛样小孢子菌感染所引起的。

2、传播途径:托儿所,幼儿园,小学校,理发店等

3、并发症:颈侧淋巴结肿大、发热。

4、症状:脓癣通常是由嗜动物真菌,如石膏样小孢子菌或羊毛样小孢子菌感染所引起的。典型的损害是化脓性囊炎,可有局部疼痛和压痛。附近淋巴结常肿大。病损部位的头皮和毛囊常可化脓呈一片或数片红肿状隆起,切开用力挤压,可出现少量浆液或半透明的脓液。局部病发极易拔出愈后形成疤痕,遗留永久性脱发。

治疗股癣最好的方法?脓癣的发生大多是由于人类对此类癣菌的反应较强烈,从而可引起明显的反应,所以应当重视的危害:

1、真菌性皮肤感染通常伴有瘙痒,偶尔头发会存有异味,同时伴有颈后的淋巴结肿胀。真菌可引起头发脱落,过度搔爪的话可引致少量红肿、痛楚、及会出现脓性分泌物的溃疡。

2、脓癣的相关危害表现在造成头皮的真菌感染,也可造成其他皮肤的感染。并透过和患者密切接触而传播,特别是家庭成员。

3、真菌感染身体其他部位的溃疡,呈圆型且会红肿,并在圆型中央有小小凸起。脓癣的相关危害须重视,如果不加以治疗,真菌仍可传播开去。

治疗股癣最好的方法?脓癣是真菌性感染疾病,也是一直传播疾病,所以在饮食方面很重要。

1、日常饮食因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加免疫力。

2、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饮食、饮品。(以免病症加重)

3、合理安排饮食,调理饮食的营养性。

4、勿食用,海鲜、河鲜等发物,以免导致引起皮损泛发。

治疗股癣最好的方法?脓癣是一种常见的真菌感染性皮肤病,应当做相应的护理和预防。

1、做好病灶处和病灶周围的清洁,避免二次感染。

2、注意外界的碰撞,擦挂。

3、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以达到最佳治疗效果。

4、脓癣患者平时需要注意饮食,避免刺激发病部位。

治疗股癣最好的方法?中药透皮治疗。

血热也是本病发病的重要原因,风热之邪结聚于皮肤,则局部的气血运行失畅,气血久瘀则血热,皮疹发红是血中有热的表现,脓癣是热盛血燥肌肤失养所致。药浴治疗是利用药物有效成分和缓均匀地渗透角质层细胞膜外、毛囊、皮脂腺、汗管口等,由表及里通过全身毛细血管迅速进入体内,通过皮肤汗腺排毒,不增加肝、肾、胃的负担,因此对内脏没有任何毒副作用。最为快捷的一种给药方式,润养肌肤、脱屑止痒,安全系数高,毒副作用低微,耐受性好。

儿童抵抗力低,因此此病多侵犯儿童,提升了儿童患病的几率,尤以学龄前儿童较多。所以对于儿童要做好及早的预防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股癣会传染吗?治疗股藓五大方法

股癣,顾名思义是指股内发生的皮肤癣菌病,这种癣病可向会阴部、肛门周围、大腿内侧、臀部发展。男女性都可以得,但男性多于女性,中老年多于年轻……详细>>

体癣和股癣的预防方法有哪些

体癣是除毛发、掌跖、甲及腹股沟以外的躯干和四肢皮肤的皮肤癣菌感染。在世界范围内均有流行,最常见于热带地区。可以在人与人、动物与人以及土壤……详细>>

了解股癣的4大皮损特点?分清股癣还是湿疹!

股癣是一种真菌感染性皮肤病,以直接或间接方式传播,常见于腹股沟处、臀部、肛门周围以及会阴部。气候炎热的夏季、温热地区易出现股癣,尤其是慢……详细>>

股癣可以自愈吗?股癣怎么防止复发?

主要是由于致病真菌侵犯腹股沟里面,导致的环状或者是半环状的一种炎症,都称之为股藓。股癣一般情况下会发生在阴股的部位。患者一般会和体癣一起……详细>>

患了股癣真尴尬 详解股癣的预防和治疗

您也许是运动健将,在运动场上你意气风发、斗志昂然、英勇非凡;而在场下,可能就没有那么潇洒大方了,在大众面前股部瘙痒会令你难堪,股部瘙痒最……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