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治疗 > 正文

狐臭手术须知的注意事项

2015-03-03 07:47:55      家庭医生在线

  腋臭俗称狐臭,是分布在体表皮肤如腋下、会阴、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产生散发出的一种特殊难闻的气味。狐臭在夏天会变的更加严重,于是很多狐臭患者都选择了手术治疗,来祛除身体异味。

  术前注意事项:

  ● 术前一星期不要剃腋毛。

  ● 术前三天停用止汗剂。

  ● 手术当天请穿着宽松的上衣以方便手术后包扎。

  ● 手术当天可进食。

  ● 术前天请停止使用止痛药或抗凝血药物。

  ●月经期间禁忌手术。

  腋臭术后注意事项:

  1、腋臭术后2至3天内腋下须作绷带包扎,可能对患侧处上肢活动及睡眠稍有不适请保持包扎状态。

  2、腋臭术后请务必按医嘱前来复诊换药,必要时请遵医嘱接受相关治疗。

  3、腋臭术后短期内如有少量渗血属正常现象,请无需紧张顾虑,如发现有明显异常情况请与医生取得联系。

  4、腋臭术后至痊愈的短时期内不要进行剧烈活动或重体力劳动,尤其是避免做患侧肩关节大幅度运动,暂时避免饮酒或进食刺激性较大的食物。

  狐臭如何日常护理?

  狐臭病人平常要小心防范气味散发,特别是夏天,更是苦不堪言!为了治疗狐臭,往往会尝试不少办法,然而效果均不明显!不要着急,无妨试试我说的妙招管不论用?

  1、保持身体清洁,天天洗澡保持腋下乾净,接触的衣物也须天天清洗,这样可以迅速除去狐臭味。

  2、止汗剂或体香剂,止汗剂又比体香剂的效果好,两者都具有迅速除去狐臭味的效果。

  3、剃掉腋毛,腋毛容易繁殖细菌,在夏天容易出汗的季节里,可以试著剃掉腋毛,可以减轻狐臭味。

  4、少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饮食,如辣椒、大蒜、咖啡、洋葱和酒等,这些饮食会刺激汗腺增加分泌。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手术治疗注意事项

治疗后一周内禁酒,忌食辛辣和带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牛羊肉、鱼、海鲜等发物。少吸烟,吸烟造成血管收缩,减少皮肤血液供给进而影响伤口愈合。多吃蔬……详细>>

狐臭会传染给其他人吗?激光手术可根治狐臭

狐臭患者的心酸,估计没有狐臭的人是不能体会的。特别是夏天,味道呛鼻,只要靠近总是能闻到异样的味道,很多人惧怕被传染狐臭而不敢太过接触,导……详细>>

狐臭手术的注意事项 狐臭手术前准备

做狐臭手术,至少有7—10的休息时间,安排好学习工作生活事情。清洁:手术前1天晚上,清洗全身,特别是清洗腋下部位或出门前洗个澡。夏季做手……详细>>

常食蔬菜有助减轻狐臭 狐臭患者饮食注意事项

腋臭又被叫做狐臭。有腋臭的人走到哪都是没有自信,尤其是在夏天,炎炎夏日,身上的汗味再加上狐臭味,让腋臭患者都不敢和人接触。想要没有狐臭……详细>>

狐臭手术的注意事项 狐臭手术前准备

做狐臭手术,至少有7—10的休息时间,安排好学习工作生活事情。清洁:手术前1天晚上,清洗全身,特别是清洗腋下部位或出门前洗个澡。夏季做手……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