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土偏方怎么治疗尖锐湿疣?

2015-01-01 08:49:02      家庭医生在线

  尖锐湿疣又称生殖器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好发于外阴及肛门的性传播疾病。如今检查尖锐湿疣的方法有很多,本文中,专家就具体为大家介绍一种常见的检查方法与预防方法。

  怎么查尖锐湿疣携带者

  1、醋酸白试验:尖锐湿疣的检查试验的原理是蛋白质与酸凝固变白的结果,HPV感染细胞产生的角蛋白与正常的未感染上皮细胞产生的不同,只有前者才能被醋酸脱色,此方法检查常见为假阳性。

  2、病理检查:病理检查在尖锐湿疣的检查中属于准确度很高的一种方法,它从尖锐湿疣的症状着手,通过检查来判定是否为尖锐湿疣,病理检查主要为角化不全,棘层高度肥厚乳头瘤样增生,表皮突增厚延长其增生程度,可似假性上皮瘤样。

  3、免疫组织学检查:这种尖锐湿疣的检查常用过氧化物酶抗过氧化物酶方法(即PAP),显示湿疣内的病毒蛋白以证明疣损害中有病毒抗原,HPV蛋白阳性时尖锐湿疣的浅表上皮细胞内可出现淡红色的弱阳性反应。

  4、组织化学检查:取少量病损组织制成涂片,用特异抗人类乳头瘤病毒的抗体作染色,如病损中有病毒抗原则抗原抗体结合,在过氧化物酶抗过氧化物酶方法中核可被染成红色,此尖锐湿疣的检查特异性强且较迅速对诊断有帮助。

  怎么治疗尖锐湿疣?

  1、明矾30g、白鲜皮30g、黄芩30g以及板蓝根30g,蛇床子15g、川椒15g、地肤子15g和芙蓉花15g,然后将以上药用纱布包好,加水煎至2000m,滤渣,降温至40℃,坐浴。本方适用于女性尖锐湿疣或男性尖锐湿疣范围广泛患者。

  2、用水晶膏进行外涂,水晶膏是中医上的传统的外用药,它主要是以生石灰和糯米调成的膏药,具有点灼疣体的作用。

  3、用木贼草200g,用水煎后滤出液再加热浓缩成糊状,然后将纱布条在药液中浸泡2天后取出敷于患处,每日3次。

  4、百部30g,然后兑入75%的酒精100mL中浸泡1周后,用其液体涂于疣体的表面。每日2次,连用10天;患者还可以取雄黄少许,然后兑入白酒中,涂于疣体表面。每日1次,连用5天。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土偏方怎么治疗尖锐湿疣

现在很多疾病都具有传染性,而随着工作的繁忙很多人都会忽视自己的身体状况。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也许在不经意间就会被传染。很多……详细>>

尖锐湿疣怎么治?尖锐湿疣要治疗多久?

尖锐湿疣又叫做生殖器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所导致的性传播疾病,其患者多为性活跃人群,并且20到30岁的人群是此病的高发群体。患者的发……详细>>

尖锐湿疣有症状 治疗有土偏方

尖锐湿疣是性病中最常见的一种。近年来,因为性生活的开放,尖锐湿疣的发病率持续增高,尤其多见于20-40岁的中青年,男性患者比女性患者居……详细>>

尖锐湿疣携带者自测 怎么治疗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又称生殖器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好发于外阴及肛门的性传播疾病。如今检查尖锐湿疣的方法有很多,本文中,专家就具体为大家介……详细>>

尖锐湿疣偏方治疗

尖锐湿疣,该疾病和名字一样尖锐,该疾病是一种很容易复发的性病,治疗起来相当麻烦。许多人由于不洁性生活感染了尖锐湿疣后,碍于面子问题不想到……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