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荨麻疹 > 正文

根治荨麻疹偏方?

2014-12-16 10:22:58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荨麻疹是一种在皮肤上作祟的一种皮肤病,最开始会在患者的皮肤表层出现瘙痒、经抓挠后会剧烈的疼痛。由于它的反复发作,让很多荨麻疹患者都十分的头疼,有没有根治荨麻疹的偏方呢?

温馨提示:凤凰中医专家解释说对于荨麻疹的治疗偏方,大家一定要慎重,有很多荨麻疹患者都不是太适合这种一下的方法,如果你想使用的话,请遵循医嘱。

1、根治荨麻疹偏方?在治疗荨麻疹的时候我们可选择食疗方法来治疗荨麻疹。香菇饭治寻麻疹:将水发香菇切成丝,猪瘦肉切成末,与洗净的大米入锅煮熟。

2、香莱治寻麻疹:治疗荨麻疹的偏方当中还有关于香菜治疗荨麻疹你。方法取十几棵香莱的根须洗净切段,煮5分钟,调上蜂蜜,连吃带饮。应连续煮饮3天,每天喝1次。

3、韭莱汁可治寻麻疹:根治荨麻疹偏方?很多偏方也传出韭莱汁可治寻麻疹。用鲜韭菜汁外涂。每日两次,连续外涂一周。将鲜韭莱切碎压出汁后,用容器存于冰箱内可使用数日。

4、芝麻白糖酒治寻麻疹:根治荨麻疹偏方?取黑芝麻9克,研碎,加白糖9克与黄酒1盅调匀,放碗内于锅上蒸半小时服食。每日2次,早晚空腹食用,3~5天为一个疗程。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荨麻疹能根治吗

荨麻疹能根治吗?不知道从什么开始,荨麻疹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而且搜索的热度在逐年攀高。从这些数据中可以看出,荨麻疹发作的人数在攀……详细>>

荨麻疹病荨麻疹偏方方法

荨麻疹是皮肤病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治疗荨麻疹的方法有很多,食疗也是其中一种。荨麻疹吃什么才会有利于治疗呢?详细>>

荨麻疹怎么治?根治荨麻疹的偏方

荨麻疹俗称风团,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疾病。由各种因素致使皮肤粘膜血管发生暂时性炎性充血与大量液体渗出。造成局部水肿性的损害。其迅速发生与……详细>>

荨麻疹偏方:香菜治疗荨麻疹有效

说起荨麻疹很多人都有所了解,荨麻疹的治疗不是那么简单的,目前市面上荨麻疹偏方有很多,有些患者想着死马当做活马医,不管是什么偏方,就直接……详细>>

人工荨麻疹治疗偏方

人工荨麻疹治疗偏方荨麻疹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一种皮肤科疾病,也是危害最大的疾病之一。荨麻疹一旦出现,治疗起来很是棘手。而且传染性极……详细>>

  • 何艳

  • 王英杰

  • 张绪清

  • 李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