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资讯 > 正文

红斑狼疮能不能治好?

2014-09-23 10:51:5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红斑狼疮能不能治好?在我们生活中有不少人患上了红斑狼疮,由于之前对红斑狼疮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红斑狼疮的危害性。导致病情不能及时的治疗。那么红斑狼疮还能活多久?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红斑狼疮还能活多久?

直到今天,医学上对于红斑狼疮的病因并不是十分清楚,可能和遗传、日照、感染、环境等因素有关。因为红斑狼疮除了皮肤会出现红斑外看,而且还会对身体的各个器官造成影响,如果患者拖延不治,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不过随着医学水平的进步,如果患者在初期发现疾病的时候,就能及时治疗红斑狼疮,那么还是可以治愈的。

红斑狼疮患者在治疗疾病的时候,首先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治疗,因为社会上有很多的不正规医院都打着低价的幌子欺骗患者,但是这些医院由于医生的专业知识不够,加上医院的设备也不如正规医院,所以就很容易出现误诊或者治疗不当等情况,所以选择正规的医院对于治疗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很多红斑狼疮患者在治疗一段时间后,觉得身上的症状消失了,就觉得病情好了,所以就盲目的停止治疗,但是我们知道红斑狼疮是一种慢性顽固性疾病。如果患者盲目中断治疗,由于身体的病毒没有清楚干净,患者一旦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很可能就会导致疾病的复发,所以患者在治疗时一定要在症状消失之后,在坚持治疗一段时间,这样才能彻底根治疾病。

红斑狼疮患者在治疗期间要注意调理。在病情得到稳定后,应注意睡眠时间,不可劳累,患者应定期检查,保持好的心态,避免皮肤直接暴露于阳光。另外在饮食上也要保证营养均衡。

红斑狼疮还能活多久?以上就是我们对红斑狼疮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红斑狼疮有了更多的了解,红斑狼疮虽然比较严重,但是并不是不治之症。只要患者在发现疾病的时候,能够及时的治疗,并且注意合理的调养,还是很快可以治愈疾病的。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患了红斑狼疮还能怀孕吗

患了红斑狼疮还能怀孕吗?27岁的陈莉是某公司职员。几年前她第一次怀孕后,发现自己的手和脚不明原因的肿胀,经检查才知道患上了红斑狼疮。当……详细>>

初期红斑狼疮能治好吗?详述红斑狼疮治疗偏方

红斑狼疮的心损害多由水邪凌心、积于心包而为心包积液;心肌损害则由于心阴血不足,从而产生胸闷、怔仲、心悸、气促、胸痛等症。以下偏方有助治……详细>>

红斑狼疮为什么不能暴晒

红斑狼疮为什么不能暴晒?又到了夏季,红斑狼疮病人夏季一定要注意防晒,出门可以戴帽子或者打伞,暴晒会加重红斑狼疮患者的红斑,引起病情反复……详细>>

红斑狼疮症会传染的吗

红斑狼疮症会传染的吗?无论是什么疾病,人们最担心的就是传染。红斑狼疮传染是真的吗?这个问题,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详细>>

周海媚曾传得了红斑狼疮 红斑狼疮能治愈吗

皮肤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病,很多人都或多或少会接触过皮肤病,在明星圈也是如此,之前听说一代女神周海媚也患有红斑狼疮,听上去确实有些可怕,……详细>>

  • 张惠琴

  • 聂青和

  • 杜蕙

  • 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