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儿童尖锐湿疣该如何注意饮食保健

2014-08-06 07:45:06      家庭医生在线

尖锐湿疣又称生殖器疣或性病疣,是一种由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性传播疾病。潜伏期在3个月左右,短者3周,长者8个月以上,平均为3个月,主要是性活跃人群,以20~30岁为发病高锋。发病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接种的病毒数量和机体特异性免疫力。临床上表现为尖刺状,表面潮湿,故而得名。儿童尖锐湿疣是尖锐湿疣的一种。

儿童尖锐湿疣吃什么好?

可多食一些能够加强免疫力的食物如:蜂蜜或蜂王浆,香菇,新鲜蔬菜水果。

尖锐湿疣饮食注意一:尖锐湿疣在治疗期间,注意饮食禁忌,多吃一些于治疗有益的新鲜果蔬等食物能够辅助 治疗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饮食注意二:在去掉尖锐湿疣疣体后,应戒掉烟,酒。每只香烟能使人体 损失约3到5毫克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是增强免疫力的重要维生素。另外,酒、辣椒、 葱蒜、韭菜、生姜、香菜、狗肉、羊肉也是不能吃的。

尖锐湿疣饮食注意三:少吃海鲜类食品。像龙虾,螃蟹,淡水里的鲤鱼等都是不能吃的 ,

尖锐湿疣饮食注意四:坚持服用蜂蜜或蜂王浆,增强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尖锐湿疣的复发往往都是在 抵抗力低下时发生的。

尖锐湿疣饮食注意五: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品,并同时进行体育锻炼。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儿童尖锐湿疣

儿童尖锐湿疣的传播途径大多以非性接触传染途径为主要途径,尤其是在婴幼儿期,几乎不可能有性接触传染途径存在,这是与成年人主要是经性接触传染……详细>>

儿童尖锐湿疣治疗应该注意些什么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很多人都知道尖锐湿疣这种疾病的发病人群大多数是中青年人,但是一些儿童也会因为部分原因患上这种疾病,那么中青年人跟……详细>>

注意!儿童尖锐湿疣的三种传播途径

尖锐湿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一种性传播疾病。尖锐湿疣也称生殖器疣是性病的一种。成人尖锐湿疣好发于外生殖器及肛门周围,最……详细>>

儿童尖锐湿疣都有哪些表现

提到尖锐湿疣很少有朋友会把这种疾病和儿童联系在一起,但是现实生活中儿童也是可能患上尖锐湿疣的,那么儿童尖锐湿疣临床表现有哪些?详细>>

尖锐湿疣饮食保健

尖锐湿疣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卫生习惯,以防止病情复发造成更多的伤害。要是患上尖锐湿疣一定要及时的去治疗。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