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色斑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有色斑怎么办 怎样去除色斑

2014-06-10 21:34:03      家庭医生在线

  有色斑怎么办,怎样去除色斑?什么是色斑?色斑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种常见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着性、损容性的皮肤疾病,色斑的发生多是因为日光的暴晒或紫外线照射过多导致的。色斑成为爱美者的阻碍,因此,如何去除色斑是每个脸上有色斑人最关注的问题。

  去除色斑方法一、杏红泥

  杏红泥首先将30g的杏红捣烂成泥,然后放入适量的鸡蛋清,将它们一起均匀搅拌。晚上清洁好肌肤之后就可以用它们的混合液擦拭长斑部位,第二天早上用白酒清洗干净,直到斑点被击退为止。

  去除色斑方法二、冬瓜汁

  冬瓜汁取适量的新鲜冬瓜瓤,把它捣烂然后取汁敷在长斑的部位,每天可以敷1-2次,坚持一段时间之后脸上的斑斑点点会消失。

  去除色斑方法三、黄瓜面膜

  这款面膜完全是 DIY 的,价廉物美,真的很值得尝试。你要做的也很简单,买一根黄瓜,去皮,接下来就看你的刀功了,把黄瓜切片,越薄越好,薄到几乎透明的黄瓜片会很贴服肌肤,而且滋润效果也比厚的来得好很多。

  去除色斑方法四、美白精华液

  这个方法简单易行,但自然没有第一种方法廉价。因为你得买一瓶美白精华液,通常比较大的品牌的美白精华液总是价格不菲。但如果有效果的话,还是值得尝试的。

  去除色斑方法五、遮瑕产品

  这个方法当然是治标不治本的,但是却能让你最快最有效地暂别小斑点。选择一款遮瑕产品,如果你的脸部肌肤除了小斑点外没有其它问题的话,遮瑕笔是不错的选择,它能很精准地掩盖斑点;但如果你还有黑脸圈等烦恼的话,就得选择一款遮瑕膏了,迅速遮盖几乎所有脸周瑕疵。

  去除色斑方法六、香菜水

  香菜水取带有根的香菜,用水清洗干净,然后放入适量的清水煎煮香菜。煮好之后用香菜汤洗脸,坚持一段时间之后脸上的斑点就会消失不见,很神奇吧!

  去除色斑方法七、樱桃汁

  樱桃汁取适量的樱桃,然后榨汁,用樱桃汁涂在有斑点的地方,每天可以擦拭1-2次,可以消除脸上的色斑!

  有色斑怎么办,怎样去除色斑?脸上有斑是丑的表现,即使一个多么标志的美人儿,也因为脸上有斑而委曲求全,所以希望以上的方法能帮上您!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脸部色斑

怎样去除脸部色斑?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会出现各种斑点,给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带来了困扰,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尝试很多的祛斑方法,但是效果……详细>>

怎么去除色斑

色斑对每一个女性还说都是比较害怕的,尤其是爱美的女性,脸上长有色斑就会严重的受打击。而且色斑有很多种类,也有不同的原因。所以我们一定要及……详细>>

眼周色斑怎样去除?3个方法去除眼周色斑

眼周色斑怎样去除?眼睛周围是最容易长色斑的,那么怎样去除眼周围的色斑呢?去除眼周围色斑的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怎样去除脸部色斑?专家支招祛除色斑

怎样去除脸部色斑?每个人都不希望脸上长斑,那么如果脸上长斑该如何去除呢?来看看这篇文章吧。详细>>

怎样去除面部色斑

怎样去除面部色斑?临床上常用的祛斑外用药主要有三种:一是脱色剂,包括氢醌类制剂、维甲酸制剂、双氧水等;二是遮光剂,其成分包括对氨基苯甲……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