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冻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创伤烧伤软组织损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怎样快速去青春痘?去除痘痘的6个方法

2014-06-19 07:37:57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怎样快速去青春痘?相信不少毛孔粗大、油性皮肤的MM们肯定是饱受痘痘的困扰,护理痘痘肌肤,去除痘痘其实很容易。今天小编为你带来去除痘痘的6个方法,希望能帮助到你。

保持刷具的洁净

刷具,包括粉扑等等都要定期清洁,这一步很简单,但是也很容易被忽略。有一个网友曾跟我说过,她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清洗说化妆刷,然后肌肤就完全失控,后来她长了记性,以后但凡长痘痘,就直接去清洗刷子,屡试不爽。试试BOBBIBROWN笔刷清洁剂,售价RMB160,含温和清洁成分,彻底洗净刷具,有效延长使用时间。

葡萄糖酸锌和水杨酸

这两者是治疗青春痘一个不错的组合,你可以在晚上用含有水杨酸的产品,试试Clinique倩碧温和洁肤水,白天用葡萄糖酸锌产品,我们推荐雅漾祛油清痘乳。

全面疗法

全面针对痘痘的疗法效果更加明显,用蜂蜜水洗脸,用椰子油润肤,在丘疹上涂一些茶树油精油,每周做一次自制的蜂蜜+苏打粉燕麦面膜。

多喝水

水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在水里加些柠檬切片可有助排出毒素。

看皮肤科医生

如果问题比较严重就不要试着自己治疗,否则情况有可能恶化,面对面让皮肤科医生诊治是最有效的了。

经济实惠的办法

如果你需要一些经济实惠的办法,网友Kitty给了我们一个小妙招:家里的冰箱就能帮到你不少忙,不管何时如果长痘的话,拿冰块冷敷吧。找一个不忙的机会,一天中坚持每隔几分钟就冷敷几秒,这样可以把红肿和发炎扼杀在摇篮中。记住冰块不要再脸上停留太久,否则有可能冻伤。

防止长痘的方法就是避免刺激皮肤

所以,以后长痘痘不要再挤了,我知道很难忍住,但是相信我,挤掉痘痘只会让其进一步恶化,并且非常容易留下痘印。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快速去除青春痘

怎么快速去除青春痘?痤疮,俗称粉刺或青春痘,是青春期常见的皮肤病。由于青春发育期卵巢和肾上腺的机能活跃,体内雄激素急剧增加,使皮脂腺过度……详细>>

怎样快速去青春痘

怎样快速去青春痘?痤疮是临床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其会对患者的外在形象美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日常生活中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人们有效的祛……详细>>

如何快速去青春痘

如何快速去青春痘,人们在青春期的时候大多数都会遇上青春痘这种皮肤病,青春痘是我们生活照的俗称,在医学上青春痘称为痤疮,是一种因为体内内分……详细>>

怎么快速去除青春痘?祛痘四大面膜偏方

怎么快速去除青春痘?痘痘,痘痘怎么办呢?如何祛除痘痘呢?祛除痘痘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祛除痘痘的四大面膜偏方。详细>>

怎样去除青春痘

怎样去除青春痘?痤疮俗称“青春痘”,又叫“面疱”“粉刺”“酒刺”“暗疮”等,是最常见的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因皮脂腺管与毛孔的堵……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