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额头上长青春痘怎么办?

2014-06-20 09:06:2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额头上长青春痘怎么办?青春痘可发病于任何人,对人们面貌美观与个人形象影响很大,许多额头上长青春痘的人都不敢抬头走路,害怕别人看到自己脸上的痘痘。那么,额头上长了青春痘要怎么办才好呢?

1、晚上临睡前用适量的清水调和约0.6克珍珠粉敷脸,第二天早上洗去,两天洗一次。洗之前别忘了洗干净手。

2、睡觉的枕巾请勤洗换,频率是5天洗一次,洗脸用的毛巾也要勤消毒。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洗脸前先洗手。

3、调整饮食。食物营养要平衡,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瓜果、鱼和植物蛋白,少吃过多的动物脂肪和胆固醇较高的食物(例如骨髓、内脏、蟹黄、奶油)。少吃盐,多喝白开水。多吃保心养颜的食物,像茯苓、坚果、黄豆、黑芝麻、小枣、莲子等。

4、形成定时排便的习惯,以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比较好早上起床喝一杯水,然后去蹲厕所。要保证每天至少去一次,这样才能让肠道通畅,不至于积累毒素。慢慢的额头上的痘痘就会减少。

5、不要去挤痘痘,否则会导致皮肤发炎,疤痕等问题,不妨等到痘痘变干后,清洁的时候自然就会掉了,要切记洗脸不可大力揉搓!

温馨提示:希望以上对额头上长了青春痘要怎么办才好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患者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避免病情受到外界刺激的影响。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额头长青春痘怎么办?

额头长青春痘怎么办?额头上长痘痘在年轻爱美人士中常见,但是痘痘的出现则会严重的影响了美观,很多人不知道应该怎么办。额头长痘痘主要是心火过……详细>>

长青春痘了怎么办

长青春痘了怎么办?青春痘俗称“粉刺”,医学上又称“痤疮”,是在青春期的青少年朋友中常出现的一种皮肤病。它主要长在毛囊和皮脂腺丰富的部位,……详细>>

长青春痘了怎么办 秋季去“痘痘”无残留

长青春痘了怎么办?秋季气候干燥,粉尘随处可见,让肌肤角质堆积,导致肌肤表层的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痘痘肆意生长。哪个女性朋友不想有个美丽无瑕……详细>>

作息不规律长粉刺 额头长青春痘的原因

额头长青春痘的原因是什么,额头上长痘怎么办?我们的五官长痘痘,不同的位置反映了我们身体不同器官的问题。额头的位置属于心脏,长期思虑过度、……详细>>

怎样才能不长青春痘

怎样才能不长青春痘?痤疮是皮肤科常见病种之一,多发于青春期,又叫青春痘。通常好发于面部、颈部、胸背部、肩膀和上臂。除儿童外,人群中约有8……详细>>

  • 何宇

  • 董家鸿

  • 蔡景修

  • 王曙光

  • 何宇副主任医师

    重庆西南医院 肝胆科

    擅长:熟练掌握肝胆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能够开展较为复杂的肝胆外科手术和腹腔镜手术,除外还从事胰十二指...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