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神奇祛痘偏方 让青春痘的治疗费用为0

2014-06-05 08:24:48      家庭医生在线

青春痘的治疗费用为0,这可能吗?治疗青春痘的偏方有哪些,这是很多MM都想知道的。中国民间有很多去青春痘的偏方,这些方法内服外用,可以更加彻底的解决青春痘的问题。推荐治疗青春痘的偏方,让你轻松祛痘!

1、蜂蜜祛痘

蜂蜜具有较好的滋润和抗菌功能,临睡前取少量蜂蜜点在痘痘部位,再贴上邦迪美美地入睡,第二天就会惊奇地发现痘痘瘪下去了。

点评:蜂蜜能抗菌,抗菌效果最好的是蜂胶,对于油性或雀斑肌肤尤其适用。蜂蜜滋润的触感还能使肌肤更加光滑细腻。

2、酸奶祛痘

把喝剩的酸奶滴在准备好的少量珍珠粉里,搅匀后涂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去睡觉了,第二天洗掉就行了。

点评:这个方法很简单,适合家常去痘,但见效不是那么快,需要长期坚持下去。

3、蒜汁祛痘

将大蒜压汁,倒入温水中洗脸,对暗疮有明显治疗效果。

点评:这是个简单易行的好办法,要坚持。但也有一些副作用,比方像皮肤出油减少了,相对也会较干,所以建议在服用的期间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大蒜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发炎的痘痘有抑制作用,但它的刺激性较强,不建议全脸使用。

4、土豆片祛痘

把土豆去皮切成薄片后贴在痘痘处,等最初的清凉感消失后,再更换新的土豆切片,三次后痘痘的肿痛感能明显减轻。这个法子还能起到消炎消肿的作用。

点评:土豆具有消炎、活血、消肿和胃调中、益气健脾、强身益肾等功效,它所含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也比一般食物多,是一种营养又保健的好东西。

5、洋甘菊祛痘

买些洋甘菊用来泡茶,将洋甘菊茶倒在一个大碗里,再倒入热水,将脸凑近碗口,使蒸汽充分接触到面部肌肤,用熏蒸的方法祛痘。

点评:洋甘菊中的洋甘菊环烃是一种高级的消炎成分,它能舒缓干燥发痒的肌肤,还能滋润头发。很过抗过敏的护肤品中就含有洋甘菊成分。

6:胡萝卜祛痘

将胡萝卜煮熟,包在干净的纱布里取汁,再熬成糊状,最后涂在长痘的地方或干脆整张脸,每日做2—3次。用这个方法一般两三天就能痊愈。

点评:这个祛痘偏方的食材很好找,但是熬制的过程比较繁琐,要煮要挤要熬还要涂,不过见效很快倒是真的。

7、鱼腥草祛痘

这是民间流行的一种祛痘偏方,一般在普通的药店都可以买到鱼腥草,每次使用只需要四钱的分量。使用时要先把鱼腥草冲洗一遍,然后在水中浸上4小时的时间,接着再放入锅中大火煮1-2分钟,放凉后直接饮用就可以了。每六个小时喝一杯,剩下的鱼腥草还可以用来洗脸。

点评:鱼腥草具有清热解毒、消肿利尿的功效,坚持饮用鱼腥草水可以起到祛痘,排毒养颜的功效,效果是十分不错的哦。

8、绿豆霜祛痘

准备绿豆100克,把绿豆粉研细成粉末,加入温水调匀,晚上临睡前,先把面部皮肤清洗干净,在脸上有痘痘的地方均匀涂上绿豆霜,用指腹轻轻按摩10-20分钟左右,每天使用,不久就能把痘痘消退下去。

点评:这是针对青春痘的祛痘偏方,当然对于一般性的痘痘都是有消退的效果的。

9、芦荟祛痘

把买回来的新鲜芦荟洗净切小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大约10-15分钟,然后取走再用水洗净,这样不仅可以祛痘,还可美白哦。

点评:芦荟具有清热消炎作用,若有又红又大的带脓青春豆,可用芦荟的果冻状部分敷贴于患部,可以消肿化脓。一般较小的青春痘则可用芦荟轻轻按摩或敷面。

10、泡桐花祛痘

春天泡桐树开花时,采摘一把鲜桐花,晚上临睡前先以温水洗脸,取桐花数枚,双手揉搓至出水,在患部反复涂擦,擦到无水时为止,然后上床睡觉,第二天早晨洗脸,同法连用三天,一周后“青春痘”便会自然消失。

点评:年轻人青春发育期,脸上易长“青春痘”,用泡桐花可治愈。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青春痘的治疗费用

青春痘的治疗费用?脸上的青春痘非常影响自己的面部的容颜,给自己带来很多烦恼,为此就想通过激光治疗青春痘,那么激光治疗青春痘价格多少呢?详细>>

治疗青春痘费用

治疗青春痘费用?选择青春痘治疗医院要看重四点,1、看医院的资质医院的资质是青春痘患者需要考虑的重点,就是医院正规专业与否。生活中因为选择……详细>>

治疗青春痘的费用是多少?

每个爱美的女生都会想拥有平滑无暇的肌肤,可青春痘总是灭不掉?痘痘的问题困扰着许多爱美的MM们。青春痘是怎么回事?怎样才能消除青春痘?治疗……详细>>

治疗青春痘费用是多少?

治疗青春痘费用是多少?痤疮我们叫做青春痘,一般患病最多的是青少年,而且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走在大街上不少人的脸上都有痤疮,给人的感觉……详细>>

青春痘治疗费用是多少?根据患者病情而定

夏季不仅是冒油的时节,更是爆痘的旺季,只要稍一怠慢就会有“山洪暴发”的架势。青春痘(痤疮)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美观,每个人都欲除之而后快。但……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