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男性患上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哪些?

2014-05-23 09:51:00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随着生活的逐步释放,很多的男性开始不断的释放自己,为了缓解生活的压力。但是社会的发展速度越快,压力就越大,很多人被压力冲昏了头脑,喜欢上了性生活,为了一时的性欲而不断的释放自己,就此出现了性病湿疣的发生。针对于您的不了解,下面就让专家来给我们介绍一下。

尖锐湿疣患者因为其较低的免疫力,主要指的是性接触,接触的病人感染尖锐湿疣分泌或受污染的设备,如沾有分泌物的毛巾、脚布脚盆、礼服,甚至厕所的马桶圈等,均可传染。

肛门、直肠及肛周等部位的巨大尖锐湿疣是高度进展性肿瘤,具有复发和恶变特性,尤其是向皮肤 深层浸润生长时,恶变的可能性更大。免疫功能降低或身体衰弱时的人体易患尖锐湿疣,而癌症的发生也与免疫功能有关,加上某些原因 激活癌基因、免疫状态改变和某些致癌物质作用,或皮损融合成片,长期不愈。

有研究证实尖锐湿疣与生殖器癌之间有着密切的关联。有报告5%~10%的外阴、宫颈和肛周的尖锐湿疣经过一段时期后可出现变化和发展为原位癌或浸润癌,感染尖锐湿疣病毒的妇女相对于正常人来说增加了宫颈癌变的可能性,因此医学界习惯把感染HPV病毒的患者视为癌变的高危人群,这部分人群定期做相关的检查以便早期发现癌前预兆是十分必要的。

由于尖锐湿疣反复发作又难以控制,有时疼痛较严重等原因,造成病人思想负担过重,而出现心理障碍会严重影响家庭和睦,甚至发生抑郁症。相信看过以后的患者朋友会知道女性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多大。因此专家提醒患者,一旦得了尖锐湿疣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的配合和治疗,彻底告别尖锐湿疣的困扰。

在日常生活当中稍不注意就有可能患上疾病,所以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变化,及早发现疾病及早的进行治疗,防止疾病的严重化发展。而且日常饮食也非常重要,不要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了,一定要禁止吃辛辣食品。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尖锐湿疣危害有哪些?

男性尖锐湿疣危害有哪些? 男性感染尖锐湿疣的案例如今屡见不鲜,虽然如此,真正能够节制的男性并不多。男性患者出现尖锐湿疣症状时,一定要注意……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常见的症状?

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常见的症状?在我们生活中男性患上尖锐湿疣的越来越多了。为什么会患上呢?哪些症状属于尖锐湿疣呢?很多患者患上尖锐湿疣的时……详细>>

男性性病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哪些

溃疡、出血:尖锐湿疣病变增大、增多后,可引起局部的异物和不适感。由于发病的部位多在包皮内、尿道、阴道内、肛周等,这些部位容易受微生物感……详细>>

男性在患上尖锐湿疣后会有哪些症状呢

 目前,我国有很多男性患上尖锐湿疣疾病,男性在患上尖锐湿疣疾病后,不仅不能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也会引发各种家庭矛盾,可见尖锐湿疣对男性……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尖锐湿疣是困扰着很多人的一种性病,这种疾病的治疗也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问题,其实尖锐湿疣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患上疾病之后,患者就应该及早的……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