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湿疹 > 正文

湿疹用什么药膏最好

2014-05-21 09:38:1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止痒是慢性湿疹的治疗主要原则,从而达到,抑制表皮细胞增生促进真皮炎症浸润吸收的效果。在这方面我们的专家也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对于湿疹的治疗用药,也做了详细的分析。

  1、可以根据皮损肥厚、干燥程度而采用不同浓度的焦油类软膏或糊剂。

  2、损害较薄或轻度糜烂渗出者,可用焦油糊剂;皮肤干燥肥厚者,可用焦油软膏等。

  3、对于慢性肥厚性湿疹,可在焦油制剂中加入适当浓度的皮质激素,湿疹的治疗效果更好。

  4、对小片顽固性损害可用硬膏局部敷贴来进行湿疹的治疗。

  5、湿疹继发细菌或浅部真菌感染时,可选用含抗细菌、真菌及皮质类因醇激素混合霜剂或软膏外用。

  湿疹的治疗用药主要就是以上这些。介于每个患者的实际情况不同,在湿疹的治疗中吗,一定要重视用药。这方面您也可以通过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来做更为详细的了解。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湿疹用什么药膏

湿疹用什么药膏,很多湿疹患者自己盲目用药,根本就没有确诊过敏源,所以导致治疗效果不佳。或者某些患者使用某些外用药膏。其实很多外用药膏含有……详细>>

什么药膏治疗湿疹好

什么药膏治疗湿疹好?随着气温的下降,我们接近了秋末冬初的时节,在这个季节里是湿疹等皮肤高发期,很多患者都深受困扰。秋季干性湿疹的患者要相……详细>>

湿疹是怎么引起的?婴儿湿疹用什么药膏?

婴幼儿湿疹是婴幼儿时期常见的一种慢性、复发性的疾病,是常见的一种皮肤性。婴幼儿湿疹症状轻重不一,但一般都会造成局部或全身的瘙痒,导致患儿……详细>>

什么药治湿疹最好

什么药治湿疹最好?湿疹怎么治总体进行治疗很关键:用什么样其实还是要对湿疹形成的原因做好观察,依据湿疹表现而定,如出现了什么类型的症状都……详细>>

患上阴囊湿疹怎么办 这些药膏能帮到你

阴囊湿疹是湿疹中常见的一种,局限于阴囊皮肤,有时延及肛门周围,少数可延至阴茎。此病瘙痒剧烈,皮疹呈多形性改变,容易复发。这个季节是这个病……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