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治疗 > 正文

脂肪粒怎么去除

2014-06-10 21:29:38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在脂肪粒“蔓延”的日子里,尽可能避免使用高营养成分的眼部护理品,这段日子里选用诸如小黄瓜,红茶袋这样的天然保养品反而更加合适。

  脂肪粒蔓延期--美肤品推荐:使用一些含水杨酸的产品,以疏通堵塞的毛孔,令脂肪粒自然脱落。

  产品推荐

  SK-II眼部多效滋养精华素(620元):能够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增强肌肤抵御力,如露珠般清凉渗透的水凝质地,能帮你更好地解决眼部肌肤烦恼。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眼部精华露(390元):极致的温泉精华元素,可促进眼周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细胞能量,让眼部肌肤重获新生,更加娇嫩无瑕。

  DHC明眼凝胶(150元):具收敛作用的天然成分,可保护皮肤嫩薄的眼部免受干燥侵扰,其清爽保湿功效很适合长期使用计算机的OL。

  ⊙ 打响脂肪粒预备战

  就算你暂时没有遭遇脂肪粒的“侵袭”,也要提高警惕,仔细检查一下自己的护肤习惯,有效预防脂肪粒的产生。你首先要做的是,诊断自己的皮肤类型,从而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诊断肌肤类型的简单方法:午后在脸上平铺一张纸巾,如果拿下来的时候发现整张纸上都有油就说明你是油性肌肤;如果只有T字区出油就是混合性肌肤;要是没有任何油渗出来则是干性肌肤。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脂肪粒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脂肪粒是一件很困恼的问题,面部脂肪粒的存在让人的面部失去了美感,影响容貌。那么。长了脂肪粒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去除脂……详细>>

顽固脂肪粒逐个击破 去除眼部脂肪粒偏方

眼部脂肪粒怎么消除?有什么去除眼部脂肪粒偏方吗?有些女孩子早晨起来照镜子的时候,发现眼圈周围长了不少的脂肪粒,小小的白色疙瘩,怎么看怎么……详细>>

恼人脂肪粒怎么办?去除眼部脂肪粒的眼霜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眼睛周围。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探讨一下脂肪……详细>>

脂肪粒怎么去掉

脂肪粒怎么去掉?脂肪粒的形成,与女性皮肤有着莫大的关系,如果女性皮肤过于干燥会导致脂肪粒的出现,或者过度使用去角质产品,导致皮肤出现微小……详细>>

眼部脂肪粒去除偏方

导语: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脂肪粒是一件很困恼的问题,面部脂肪粒的存在让人的面部失去了美感,影响容貌。那么。长了脂肪粒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