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背上长痤疮怎么办?

2014-08-01 09:24:4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背上长痤疮怎么办?很多爱美的女孩不仅脸上有痘痘,就连背上也经常发现痘痘。相对于脸上的痘痘,背上的痘痘虽然不太影响美丽的形象,但是,夏日性感的裙子却也只能深藏箱底了。那么,背上长痘痘怎么办?怎样消除背上的痘痘呢?

  在治疗痘痘之前一定要先了解病因,这样才能对症治疗。那么,背上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呢?

  1、内分泌、痘痘丙酸杆菌感染等是背上长痘痘的主要原因也是解除背上长痘痘怎么办烦恼的主要入手点。

  2、背上长痘痘是因为背部是人体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的区域加上衣服的闷热和摩擦毛孔就很不透气这样就很容易长粉刺痘痘。

  3、除了一些内部原因还有一些外在的原因有些人背部很容易出汗而汗液又没有及时排出就会造成毛孔堵塞这样也会形成痘痘。

  背上长痘痘怎么办?怎样消除背上的痘痘呢?

  采用清热解毒、祛风除湿、疏肝理气、活血化瘀功效的中药,达到排毒,杀菌,抑菌、修复受损细胞、恢复皮肤生态平衡、去痘不留痕的多重功效。而且对痘痘各期痘痘印记,痘痘凹疤均可进行全面系统的治疗,有效避免了传统单一治疗痘痘时间长、副作用大、无法去除瘢痕的瓶颈,与传统疗法相比,该疗法具有如下三大优势:

  1、阻断病灶:利用中医合理调配,内服清热解毒、祛风除湿、疏肝理气、活血化瘀,深层清除体内湿、热、火、炎、毒,阻断痘痘发病根源.

  2、内外兼治:中药进行调整的过程中,结合痘痘西医物理理疗治疗系统综合作用下,对痘痘部位进行杀菌,加速局部微循环,达到排除体内毒素,恢复内分泌平衡,并深层清洁,抗炎修复,长效抑制皮脂分泌,预防痘痘瘢痕形成复发,达到嫩肤和美容效果.

  3、光洁皮肤: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快速渗透,深层清洁,立竿见效,修复痘痘外部疤痕和痘印,清除色斑,修复疤痕,重塑光洁皮肤.见效快、安全无副作用.

  了解了背上长痘痘怎么办?我相信很多长痘痘的朋友都应该会行动起来,希望背上长痘痘的患者能早日释放你的香肩玉背。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背上长痤疮怎么办?如何彻底祛痤疮?

痤疮是好发于青春期人群的一种皮肤炎症,临床特征主要以粉刺、丘疹脓包为主,通常好发于面部、额部和下颌,也可发生于前胸部,背部及肩胛部,根据……详细>>

背上长痤疮要注意什么

现实生活中痤疮是非常影响外观的一种疾病,有的痤疮虽然长在背部,一般不会露出来,但是痤疮的存在确实表示患者的身体某些系统的不平衡,因此即使……详细>>

背上长痤疮要注意什么

背上长痤疮要注意用温水淋浴。不能用过热或过冷的水刺激皮肤,而盆浴更容易引起交叉感染,所以一定要选择淋浴。详细>>

鼻子上长痤疮怎么办

鼻子上长痤疮怎么办,痤疮又叫青春痘是皮肤科十分常见的一种皮肤病,痤疮好发于患者的面部,尤其是额头,三角区等部位,十分影响美观,给患者带来……详细>>

背上长痤疮痘痘是怎么回事

最近就有不少人咨询关于背部长痤疮痘痘的问题。不少人表示夏季脸上不长痘痘痤疮反而是到了冬季自己的背部却长出了痘痘。按道理说,自己也是很爱干……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