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青春痘痤疮怎么治疗

2014-07-15 11:54:1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青春痘想必大家都比较清楚,常发于青少年,现在很多的成年人也会发生青春痘,严重影响了患者的身心健康,给患者的工作及生活学习等均带去一定的影响,很多的青春痘患者会出现自卑心理,使患者心情抑郁、郁闷等,青春痘严重者甚至会影响患者的性格,保定治疗痘痘,使患者变得不合群,性格内向,沉默寡言,有些青春痘过了青春期会自然消退,但是有些青春痘即使已经过了青春期了却仍然活跃。这样的青春痘则需要接受治疗才能彻底消失。对于青春痘的初期症状您了解吗?

  青春痘初期症状:

  1、基本损害

  基本损害表现有黑头粉刺和白头粉刺,黑头粉刺是毛囊性丘疹,中央部位有黑色的给点,白头粉刺主要是周围色红,挤压有米粒样白色脂栓排出,此时千万不要随便挤压痘痘,容易引发感染,导致粉刺发红,顶部发生小脓包,会影响容貌,痘痘溃破痊愈后会留下色素沉着或者痤疮凹坑疤痕等。

  2、发病部位

  主要是以颜面部为主,保定治疗痘痘,也可发生于胸背部,这些部位的皮脂腺分泌比较旺盛,因此易发生青春痘。

  3、结节性青春痘

  结节性青春痘如果没有得到好的治疗,会发展成为壁厚、大小不等的结节,呈淡红色或者暗红色,严重影响患者的容貌,建议这样的结节性青春痘一定要早日治疗。

  4、粉刺性青春痘

  粉刺性青春痘分为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白头粉刺不易挤出而黑头粉刺易挤出硬脂栓。

  青春痘的初期症状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青春痘因为对容貌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因此给患者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保定治疗痘痘,建议有青春痘的患者要注意平时的面部护理,避免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避免熬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青春痘痤疮

治疗青春痘痤疮?青春痘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种常见皮肤病,很多患者都常年受此病的折磨,而且青春痘对患者们的美观影响很大的,所以我们在想尽……详细>>

如何治疗痤疮青春痘 痤疮也有分级

如何治疗痤疮青春痘?寻常性痤疮是一种毛囊与皮脂腺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常见而多发,据调查,在12~24岁的青少年中,发病率高达85%,且发病……详细>>

青春痘痤疮怎么治?

很多的青少年们一看到自己脸上长了痤疮就担心坏了,总是害怕别人会嘲笑自己,说自己变得难看了,做起事情来也没有以前的激情了,只是一心的想着要……详细>>

脸上的青春痘怎么治疗

脸上的青春痘怎么治疗?在日常生活中青春痘疤痕的治疗有:详细>>

摆脱痤疮纠缠 青春痘的饮食宜忌

痤疮是美容皮肤科的最常见的病种之一,多发于青春期,又叫青春痘,通常好发于面部、颈部、胸背部、肩膀和上臂。发生的因素多种多样,治疗痤疮要……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